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卡车人的爱,你真的懂吗?

08-31
字体大小:

卡车人的爱,不是对你说甜言蜜语,而是认真去跑每一次运输,努力挣更多的钱,让你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卡车人的爱,不是烛光晚餐玫瑰烟火,而是每一次出车,都会带一点小礼物回来,它可能是一些特色小吃,可能是一些普通的衣服,可能又小又不起眼,他也不会跟你说这是你的礼物,但是不管他走到哪,只要看见你可能会喜欢的东西,都会记得买给你。卡车人的爱,不是带你环游世界,而是让你安心待在家里,因为他知道运输的路上太多不可预知的危险和艰难,他不忍心让你吃一点苦。卡车人的爱,是外出时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车子,他会在购车的时候就用心选择,因为一辆省心的卡车,就能减少你的担心。

考虑到偶尔也会开车带你去到一些地方,所以他可能选择驾乘舒适而又小巧灵活的时代驭菱。

考虑到更合适的性价比,他可能会选择经济节油、高效快捷的康瑞H车型。

考虑到更加安全的性能,他可能会选择安装有ABS防抱死辅助制动系统的福田金刚。

考虑到你会担心他的健康与安全,他可能会从驾乘舒适度,动力与承载力等方方面面去考虑适合自己运输的车型,每一个谨慎的选择,都是为了减少你的担心。

卡车人不会用太多的甜言蜜语去讨你欢心,因为他们知道幸福不在于言语而在于行动。福田时代&瑞沃,承载着卡车人的爱与责任,与卡车人一起,努力给你一个幸福美好的生活。

相关报道

卡车史上的奇葩车型 无所不能的三轮半挂车

提到三轮汽车大家可能印象最深的是我国早期的上海58-1型三轮汽车。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大家见到的更多的是三轮农用车参与到我们农村发展建设中,当然在实际应用中劳动人民也是脑洞打开,三轮车被各种改装,比如经常能见到的三轮半挂车。

[详情]
你应该知道的“中国轻卡第一车”诞生史

2008年是一个令人自豪的年份,所有人都见证了百年奥运与这个古老国度的亲密接触。2008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年份,3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让中国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回首来路,我们必须向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前辈致敬,向他们坚强不屈、勇于探索的精神致敬。

[详情]
应对旺季包裹积压 Wish邮设“护航计划”

11月10日消息,记者获悉,日前,移动跨境电商平台Wish官方消息称,对于近期出口旺季出现的中邮包裹积压问题,Wish与中邮合作的“Wish邮”欧洲专线小包已推出“Wish邮护航计划”,对于物流原因引起的退款,Wish将对卖家进行一定金额的主动补偿。

[详情]
汽车脚垫清洗有讲究 类型不同方法也不同

汽车脚垫能够起到吸水、吸尘、去污等作用,不但能避免因鞋底残留的水分、脏物等造成使用离合、刹车和油门时发生滑动,减少安全隐患,还能降低内饰被污染和损坏的可能,毕竟清洗脚垫比清洗内饰更方便经济。

[详情]
对汽车水箱的保养与故障判断 您了解多少

水箱在汽车的冷却、散热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在连续高温的上海夏天,汽车水箱尤其容易出一些小故障,水位不足、水箱锈蚀、漏水等都会直接引起“开锅”,也就是水箱温度达到沸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