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庆铃五十铃全新加长型皮卡TF185 永川震撼上市

08-30
字体大小:

随着时代的变迁,汽车趋势也在不断变化中,庆铃五十铃皮卡也不断推陈出新,引领中国皮卡市场不断发展前行。如今,庆铃汽车这款实力皮卡再度升级,秉承务实的品牌精神,传承省油、耐用的高品质,2016年全新加长型皮卡庆铃五十铃TF185型加长皮卡在永川品牌汽车团购节车展上震撼上市。

车展现场,庆铃五十铃众多产品的样车展示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试乘。作为全新加长型皮卡庆铃五十铃TF185,凭借其经典品质和颜值爆表的外观成为现场的明星产品,令前来参观的人赞叹不已。

全新实力干将不容小觑

庆铃五十铃TF185加长皮卡用“五新”——新外观、新颜色、新内饰、新配置、新货箱高调宣布自己的到来。

TF185型加长皮卡增强了产品的辨识度:

对“ISUZU”标识面积进行了加大;

1.jpg

采用了全新造型的雾灯和双“L”型整体大灯设计,其前脸近似一个大大的“X”形,再加上明显的车身肌肉线条,俨然就是个“铁骨铮铮”的X战警‘;

高辨识度还表现在丰富的多达25种的颜色类型上;

款皮卡的内饰导入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表现在内饰的做工更细腻、运动化视觉效果更强、乘用车似的控制台布局等方面;

配置一应俱全,除标配主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控制器、电动外后视镜、亮度可调式前大灯、带转向灯后视镜、遥控锁、ABS等一般在乘用车上才会有的配置外,还提供MP5多媒体、GPS导航系统作为选装。、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动力配置,它可搭载五十铃的3种动力——3.0L排量的4K柴油发动机、2.8L排量的4J柴油发动机和2.6L排量的4Z汽油发动机;

超长货箱价值体验

TF185皮卡的货箱长宽高为1840mm×1470mm×470mm,全面超越市场上的主流皮卡产品,实现了同规格车型中货箱内空长度最长;

TF185皮卡给用户带来的价值还远不止于此,该款车上搭载的五十铃发动机动力充沛且油耗低,整车的可靠性高;

庆铃五十铃产品的使用成本低,二手车残值高,这些优势将使TF185皮卡成为名副其实的价值先锋;

这款“加长”皮卡亲民的价格和更加实用的特性让庆铃五十铃皮卡老用户倍加期待,甚至其他品牌的皮卡用户对其也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一位皮卡用户说:“加长版皮卡的出现让我的装载空间更大,赚钱更多,确实是真的实力干将”,庆铃五十铃TF185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必将在市场上形成热销。

2.jpg

内外兼修大有可为

TF185皮卡的上市不管是对庆铃五十铃来说还是对行业及用户来说都有着较为重要的意义,说它是新的引领者也好,说它是强有力的搅局者也罢,它的上市让本就不平静的皮卡市场再起波澜。

庆铃五十铃用超过20年的时间潜心造皮卡,其在皮卡行业的积淀和经验有目共睹,加长型皮卡的上市不但进一步丰富了其皮卡产品线,而且在越来越多城市对皮卡实行解禁的大背景下,它的面世标志着庆铃五十铃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做出应对进而推出更适合用户需求产品的速度在加快,这也将使TF185皮卡有望成为其下一步在皮卡市场取得更大突破并“大有可为”的重点产品。

而对于用户来说,TF185皮卡也将力助他们的事业更“大有可为”。这款皮卡的用户群主要分布在城市周边及地级市、县城、乡镇等区域,他们从事商贸、装修建材、特色农业、服务车辆等行业,对庆铃五十铃的皮卡早就认可,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更小化车型的到来使他们更加如鱼得水,例如云南等地的茶商用户、浙江地区生产小商品的个体用户以及广州的商贸用户,这些用户对皮卡产品有着较高依赖,而TF185加长型皮卡将使他们在各自领域获得更大收益。

据悉,本次上市活动不仅有激昂的表演、精彩的互动游戏,还有众多好礼赠送,让客户更加直观的体验全新加长型皮卡庆铃五十铃TF185的耐用、动力、高效等多用途的特性。如此真诚也使得活动收获颇丰,客户现场试乘全新加长型皮卡庆铃五十铃TF185后购车共计3台,更有客户现场预定车辆共计8台,为本次上市活动提交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庆铃五十铃皮卡用户之所以认可这一品牌,或是因其可靠性高、或是因油耗低,亦或是因为其动力足、承载力强,而他们之所以又选择了TF185除了喜欢它的外观、内饰、颜色外,另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更强的配置和功能带来的更大使用价值。综合来看,TF185皮卡势必将在皮卡行业中铸就国产皮卡新篇章,将大有可为发挥到极致。

相关报道

菱智M5L上市 商用车为何也玩起“年轻化”

80后脱口秀明星王自健的诙谐解说、Rap说唱和魔术表演交相演绎的车主故事、为7万元购车17万元改装的“疯狂”车主颁奖,以及许飞、刘锦泽、张恒远这些“小鲜肉”歌手的献唱等……4月8日,东风风行用一场青春活力的“大趴”进行了全新菱智M5L的上市发布。

[详情]
庆铃汽车新重型车上海车展将上市 重卡情结为哪般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将在上海车展重磅推出一款重卡产品,在轻卡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的庆铃汽车又要发布新重卡了,据了解他的名字叫GIGA巨咖,不得不说是一件大事!这款重卡有哪些技术亮点?在目前重卡企业竞相厮杀的环境下。

[详情]
东风多利卡全柴Q25全国首发上市

近日,搭载全柴发动机的东风多利卡Q25车型,分别在义乌、石家庄、徐州三地首发亮相,并以此全面吹响了向全国登陆上市的号角。高效物流的首选车这款由东风轻型车倾力打造的新车型,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义和职能,旨在于为广大用户解决物流运输难题,尤其是城乡间的物流运输。

[详情]
解读新款乘龙M3 一款能赚钱的中卡

新乘龙M3是东风柳汽在2017年大力推广的拳头产品,定位城际物流高端中卡,主要面向轻抛货、快递、城际物流等高效物流市场需求。相较于旧款,新乘龙M3在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五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拥有“自重轻、上牌吨位大、货厢容积大、速度快”等特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