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东风多利卡全柴Q25全国首发上市

04-10
字体大小:

近日,搭载全柴发动机的东风多利卡Q25车型,分别在义乌、石家庄、徐州三地首发亮相,并以此全面吹响了向全国登陆上市的号角。

310020170410100147178.jpg

高效物流的首选车

这款由东风轻型车倾力打造的新车型,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义和职能,旨在于为广大用户解决物流运输难题,尤其是城乡间的物流运输,是一款真正“经济适用,高效全能”的城乡互通高效物流车型。

东风多利卡Q25系列产品,在车型上有D5和D6两款,货箱长度从3500mm到4200mm全覆盖, 88和115两种马力可供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是在行业内首家配备了5m车气刹+断气刹,也是目前唯一一个6m有宽体车+490动力的产品。

310020170410100106508.jpg

“全”部到位的实力车

东风多利卡Q25的5m车型配备88马力,240N.m大扭矩,远超同级别车型;6m车型配备的是115马力,320N.m大扭矩。所有车型,均严格经过东风汽车独有的一体化匹配设计,从1200转到2600转都能持续提供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最高车速可达120km/h以上,动力强,跑的快。

在安全方面,多利卡Q25的表现异常给力。搭载有ABS、油刹和气刹双选择、断气刹;跑得快,也能刹得住。这款车还拥有齐全的行业公告和广泛适应性。有适合密封运输的厢式车,适合瓜果、蔬菜运输的仓栏车,适合生鲜、保温运输的冷藏车,适合养殖运输的畜禽车等,不论是何种行业,无论是在城市或是乡村,都能完美适应。

310020170410100135580.jpg

独具匠心的放心车

作为一款精心设计的好车,多利卡Q25独具匠心,拥有梦幻白、梦幻蓝、魅力红、骑士金、星钻黑五种颜色可供选择,采用全新的轿车色系和油漆工艺,美观、大气、上档次!

此外,全国共计430家全柴发动机服务网点,727家东风轻卡服务站;43家发动机备件库和17家整车备件库,服务网络覆盖到全国的市、县,维修保养方便,备件齐全,售后服务完全无忧。

310020170410100212157.jpg

用户称赞的品质车

在两地上市现场,卡友们都对这款车大加称赞,他们对东风多利卡Q25的正式面世,予以了热情欢迎。

石家庄三通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是东风轻卡的忠实粉丝,该公司拥有20余辆东风多利卡,在上市当天,该公司采购项目负责人张经理参加了活动,在了解完车辆后,他给这款车竖起了大拇指。

“车很不错,确实是面面俱到,考虑周全,把我们在意的事情都解决了。东风轻卡的性能一直不错,和我们有长期的良好合作,回去后我们就将考虑,看看是否下一批就引进这款车试用一下。”张经理说道。

在义乌亿利的上市现场,义乌韵达快递有限公司的周经理,在了解和试乘试驾完该车型后,当即打电话请示领导,商量引进该车型。

“试驾完这个车后,我相当高兴,强烈的感觉到,这就是我们公司所需要的车。东风果然一直给人惊喜,不断推出更好更完美的车。”周经理兴奋地说。

相关报道

菱智M5L上市 商用车为何也玩起“年轻化”

80后脱口秀明星王自健的诙谐解说、Rap说唱和魔术表演交相演绎的车主故事、为7万元购车17万元改装的“疯狂”车主颁奖,以及许飞、刘锦泽、张恒远这些“小鲜肉”歌手的献唱等……4月8日,东风风行用一场青春活力的“大趴”进行了全新菱智M5L的上市发布。

[详情]
庆铃汽车新重型车上海车展将上市 重卡情结为哪般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将在上海车展重磅推出一款重卡产品,在轻卡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的庆铃汽车又要发布新重卡了,据了解他的名字叫GIGA巨咖,不得不说是一件大事!这款重卡有哪些技术亮点?在目前重卡企业竞相厮杀的环境下。

[详情]
东风多利卡全柴Q25全国首发上市

近日,搭载全柴发动机的东风多利卡Q25车型,分别在义乌、石家庄、徐州三地首发亮相,并以此全面吹响了向全国登陆上市的号角。高效物流的首选车这款由东风轻型车倾力打造的新车型,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义和职能,旨在于为广大用户解决物流运输难题,尤其是城乡间的物流运输。

[详情]
解读新款乘龙M3 一款能赚钱的中卡

新乘龙M3是东风柳汽在2017年大力推广的拳头产品,定位城际物流高端中卡,主要面向轻抛货、快递、城际物流等高效物流市场需求。相较于旧款,新乘龙M3在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五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拥有“自重轻、上牌吨位大、货厢容积大、速度快”等特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