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陕汽德龙中卡车型L3000曝光 9月份发布上市

08-24
字体大小:

提到陕汽,大家的印象里都是陕汽德龙F2000、F3000、M3000以及最新推出的德龙X3000等等,但就车型来说,这些无疑都是重卡车型,在卡车另一个细分市场,也就是中卡市场,陕汽一直没有一款主力车型。

1.jpg

就像陕汽由“重载”车型向现在的“标载”车型转变一样,在中卡市场,其实陕汽也在秘密研发一款新品,这就是陕汽德龙L3000系列载货车,最近,提加小编就从卡友那里拿到这款车型的照片。

不难看出,这是一款4X2厢式货车,从外观设计上看,中规中矩,继承了陕汽的家族脸谱,基本就是陕汽M3000的缩小版。 

据了解,这款车型依旧采用的“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传动总成,但就动力来说,采用的却是康明斯ISDe系列发动机,目前可知的动力段有165马力和180马力。

2.jpg

此外,据了解,这款车型将在今年的9月份左右正式发布上市。

目前,在国内中卡市场,基本上被东风天锦、解放J6L以及江淮格尔发等几家企业垄断,一些新推出的车型,诸如重汽T5G等也在持续发力,再加上一些轻卡企业,比如说江淮帅铃、福田奥铃等也在推“中卡”车型。如今,陕汽德龙L3000又要加入了这个市场,虽然能为卡车人提供更多的选择,但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优势,则是陕汽在推出这款车型前要好好考虑的问题。

相关报道

菱智M5L上市 商用车为何也玩起“年轻化”

80后脱口秀明星王自健的诙谐解说、Rap说唱和魔术表演交相演绎的车主故事、为7万元购车17万元改装的“疯狂”车主颁奖,以及许飞、刘锦泽、张恒远这些“小鲜肉”歌手的献唱等……4月8日,东风风行用一场青春活力的“大趴”进行了全新菱智M5L的上市发布。

[详情]
庆铃汽车新重型车上海车展将上市 重卡情结为哪般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将在上海车展重磅推出一款重卡产品,在轻卡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的庆铃汽车又要发布新重卡了,据了解他的名字叫GIGA巨咖,不得不说是一件大事!这款重卡有哪些技术亮点?在目前重卡企业竞相厮杀的环境下。

[详情]
东风多利卡全柴Q25全国首发上市

近日,搭载全柴发动机的东风多利卡Q25车型,分别在义乌、石家庄、徐州三地首发亮相,并以此全面吹响了向全国登陆上市的号角。高效物流的首选车这款由东风轻型车倾力打造的新车型,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义和职能,旨在于为广大用户解决物流运输难题,尤其是城乡间的物流运输。

[详情]
解读新款乘龙M3 一款能赚钱的中卡

新乘龙M3是东风柳汽在2017年大力推广的拳头产品,定位城际物流高端中卡,主要面向轻抛货、快递、城际物流等高效物流市场需求。相较于旧款,新乘龙M3在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五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拥有“自重轻、上牌吨位大、货厢容积大、速度快”等特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