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都市轿卡新标杆 帅铃X国五豪华版合肥上市

08-23
字体大小:

8月21日,帅铃X搭载2.0CTI国五豪华版产品在合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仪式主要以试乘试驾为主,场地选在新地驾校内,离江淮汽车技术中心仅有一条马路之隔,预示着产品回到了“有技术”的江淮汽车的源头,要在安全、节能、环保、智能、舒适等领域内达到国际水准。本次竞技赛活动由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安徽瑞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1.jpg

国五车型的上市,为广大卡车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并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为了保障本次竞技赛活动的顺利开展,安徽瑞鑫营销团队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每天驾驶帅铃X试乘试驾车主动开展市场走访和巡展等集客活动,让客户现场品鉴、亲身体验。在活动前的一个星期即开始进行客户的筛选和邀约,最终活动当天共邀请了40余名帅铃X的潜在客户参加现场品鉴。

2.jpg

展车现场,国五意向客户走到展车前,从前到后围绕车辆一周,如是说:“终于见到国五小卡了,之前听销售人员介绍过,总觉得这个国五新产品技术不成熟,经过试乘试驾后发现,开起来很舒服,动力强劲,换挡平顺,方向盘是多功能的,开在高速上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这个车真不错。”

4.jpg

由于安徽瑞鑫经销商在邀约选手时就提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竞技比赛。活动现场,很多选手们早早就来到现场——新地驾校,场地开阔,地面平整,横平竖直画满了交通指示线,不愧为绝佳的竞技赛场,选手们迫不及待对比赛的场地和车辆进行了熟悉。

5.jpg

6.jpg

本次竞技赛活动现场设置有2.2米限高门、连续S弯、直线加速、起伏路四个竞技项目。在专业车手演示后,客户们跃跃欲试,所有参与试驾的用户都先后出示驾照并填写了安全试驾协议,然后由专业驾驶人员全程陪同试驾,确保了整个活动过程的安全和规范。

1.jpg

竞技赛结束后,为了感谢用户对帅铃X的青睐,对参与竞技赛成绩最好的客户分别赠送价值800元、500元、200元油卡。

2.jpg

最后,安徽瑞鑫蒋桂霞副总经理宣布本次驾控竞技赛(合肥)赛区暨国五豪华版上市活动的优厚促销政策,促销活动仅当天有效,将现场客户购车欲望点燃,现场实现帅铃X交付订金及订单10台,可见客户对帅铃X的喜爱之情。

3.jpg

此次活动的主角当实属帅铃X国五豪华版,该产品除了配备基本的动力转向系统、空调、盘式制动、独立悬架,另外还配备功率达到136马力的2.0CTI发动机、六档变速箱、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蓝牙电话、倒车镜一键折叠等高科技及安全配置。帅铃X将以更丰富的产品线、更可靠的产品性能、更贴心的优质服务、更超值的性价比去回馈我们的新老客户,真正让你爱上都市桥卡帅铃X。

相关报道

菱智M5L上市 商用车为何也玩起“年轻化”

80后脱口秀明星王自健的诙谐解说、Rap说唱和魔术表演交相演绎的车主故事、为7万元购车17万元改装的“疯狂”车主颁奖,以及许飞、刘锦泽、张恒远这些“小鲜肉”歌手的献唱等……4月8日,东风风行用一场青春活力的“大趴”进行了全新菱智M5L的上市发布。

[详情]
庆铃汽车新重型车上海车展将上市 重卡情结为哪般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将在上海车展重磅推出一款重卡产品,在轻卡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的庆铃汽车又要发布新重卡了,据了解他的名字叫GIGA巨咖,不得不说是一件大事!这款重卡有哪些技术亮点?在目前重卡企业竞相厮杀的环境下。

[详情]
东风多利卡全柴Q25全国首发上市

近日,搭载全柴发动机的东风多利卡Q25车型,分别在义乌、石家庄、徐州三地首发亮相,并以此全面吹响了向全国登陆上市的号角。高效物流的首选车这款由东风轻型车倾力打造的新车型,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义和职能,旨在于为广大用户解决物流运输难题,尤其是城乡间的物流运输。

[详情]
解读新款乘龙M3 一款能赚钱的中卡

新乘龙M3是东风柳汽在2017年大力推广的拳头产品,定位城际物流高端中卡,主要面向轻抛货、快递、城际物流等高效物流市场需求。相较于旧款,新乘龙M3在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五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拥有“自重轻、上牌吨位大、货厢容积大、速度快”等特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