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安全舒适大大提升 帅铃X国五豪华版上市

08-16
字体大小:

2016年8月13日,都市轿卡新标杆——帅铃X将在浙江杭州开展品鉴会活动,活动将发布帅铃X国五豪华版车型。

在目前国内已上市的N1类主流国五品牌中,主要搭载的是国五汽油机产品。而搭载国五柴油机的,轻卡产品中仅帅铃X一款。

4.jpg

帅铃X国五豪华版

作为国内都市轿卡新标杆,帅铃X不仅有灵动优美的造型,前独立悬架,前大轮后小轮等前瞻设计,更有完全轿车化的配置,优异的动力性,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

帅铃X国五产品搭载的2.0CTI发动机是江淮汽车黄金传动系的重要动力,采用直列4缸、高压共轨、VNT(可变增压)、旁通式冷却EGR、DOC+DPF后处理,排放达到国Ⅴ水平,具备升级更高排放水平的潜力;具有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高可靠性等特点;额定功率100KW,最大扭矩285N.m。

3.jpg

匹配 LC6T32变速器(6档)采用直线轴承和同步器齿套设计方式,1/2档同步器采用三锥设计,3/4档同步器采用双锥设计,换挡平顺、阻力小、持续有效地输出强劲动力;后桥则采用3.273小速比的1.9T后桥,提速快,整车时速可达120Km/h。

安全配置升级

2.jpg

帅铃X的主副驾驶配备安全气囊,有效提高驾乘安全系数;车轮配备高集成度胎压监测传感器,行车过程中实时监测轮胎压,胎压异常及时报警提示,有效避免胎压异常导致的爆胎等行车安全事故;数字信号倒车雷达系统具有4个58kHz超声波传感器,抗干扰能力强,障碍物探测距离达1.5m以上。

1.jpg

主副驾驶配备安全气囊

舒适性升级

定速巡航系统在高速行驶时可自动保持车速,减轻在长途行驶中腿部、腰部的疲劳,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节能省油;多功能方向盘,支持蓝牙免提电话、通话记录、电话本下载等功能,使用便捷安全;配备CD播放器,支持USB读取,支持MP3、WMA音频解码格式,4扬声器系统提供全方位的视听享受。

相关报道

菱智M5L上市 商用车为何也玩起“年轻化”

80后脱口秀明星王自健的诙谐解说、Rap说唱和魔术表演交相演绎的车主故事、为7万元购车17万元改装的“疯狂”车主颁奖,以及许飞、刘锦泽、张恒远这些“小鲜肉”歌手的献唱等……4月8日,东风风行用一场青春活力的“大趴”进行了全新菱智M5L的上市发布。

[详情]
庆铃汽车新重型车上海车展将上市 重卡情结为哪般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将在上海车展重磅推出一款重卡产品,在轻卡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的庆铃汽车又要发布新重卡了,据了解他的名字叫GIGA巨咖,不得不说是一件大事!这款重卡有哪些技术亮点?在目前重卡企业竞相厮杀的环境下。

[详情]
东风多利卡全柴Q25全国首发上市

近日,搭载全柴发动机的东风多利卡Q25车型,分别在义乌、石家庄、徐州三地首发亮相,并以此全面吹响了向全国登陆上市的号角。高效物流的首选车这款由东风轻型车倾力打造的新车型,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义和职能,旨在于为广大用户解决物流运输难题,尤其是城乡间的物流运输。

[详情]
解读新款乘龙M3 一款能赚钱的中卡

新乘龙M3是东风柳汽在2017年大力推广的拳头产品,定位城际物流高端中卡,主要面向轻抛货、快递、城际物流等高效物流市场需求。相较于旧款,新乘龙M3在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五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拥有“自重轻、上牌吨位大、货厢容积大、速度快”等特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