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蔚蓝先生被任命为佛吉亚集团执行副总裁

08-09
字体大小:

佛吉亚集团董事会近日宣布任命蔚蓝(Jean-Michel VALLIN)为佛吉亚集团执行副总裁,并成为佛吉亚执行委员会成员。该任命自2016年7月起生效。蔚蓝先生原佛吉亚中国区总裁一职维持不变。

蔚蓝先生被任命为佛吉亚集团执行副总裁

佛吉亚集团执行副总裁蔚蓝(Jean-Michel VALLIN)

蔚蓝自2008年1月起担任佛吉亚中国区总裁,负责佛吉亚中国区的全面运营与管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蔚蓝先生带领佛吉亚中国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助力中国市场成为佛吉亚全球最重要战略市场之一。

蔚蓝先生于2001年加入佛吉亚公司。过去15年中,在多个市场、不同业务部门担任重要职务。在加入佛吉亚之前,蔚蓝曾服务于多家跨国汽车零部件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  关于佛吉亚

法国佛吉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致力于三大汽车产品: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和内饰系统。2015年,集团销售额达到207亿欧元。截至2015年12月31日,佛吉亚拥有103,000名员工,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330家工厂和30处研发中心。佛吉亚的股票在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在美国场外交易市场交易。

佛吉亚在中国市场运营超过20年,伴随着中国汽车业的蓬勃发展,佛吉亚也成长迅速,目前中国已成为佛吉亚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佛吉亚中国拥有13,000名员工,包括10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已建立40家工厂与4家研发中心。

相关报道

卡车史上的奇葩车型 无所不能的三轮半挂车

提到三轮汽车大家可能印象最深的是我国早期的上海58-1型三轮汽车。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大家见到的更多的是三轮农用车参与到我们农村发展建设中,当然在实际应用中劳动人民也是脑洞打开,三轮车被各种改装,比如经常能见到的三轮半挂车。

[详情]
你应该知道的“中国轻卡第一车”诞生史

2008年是一个令人自豪的年份,所有人都见证了百年奥运与这个古老国度的亲密接触。2008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年份,3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让中国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回首来路,我们必须向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前辈致敬,向他们坚强不屈、勇于探索的精神致敬。

[详情]
应对旺季包裹积压 Wish邮设“护航计划”

11月10日消息,记者获悉,日前,移动跨境电商平台Wish官方消息称,对于近期出口旺季出现的中邮包裹积压问题,Wish与中邮合作的“Wish邮”欧洲专线小包已推出“Wish邮护航计划”,对于物流原因引起的退款,Wish将对卖家进行一定金额的主动补偿。

[详情]
汽车脚垫清洗有讲究 类型不同方法也不同

汽车脚垫能够起到吸水、吸尘、去污等作用,不但能避免因鞋底残留的水分、脏物等造成使用离合、刹车和油门时发生滑动,减少安全隐患,还能降低内饰被污染和损坏的可能,毕竟清洗脚垫比清洗内饰更方便经济。

[详情]
对汽车水箱的保养与故障判断 您了解多少

水箱在汽车的冷却、散热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在连续高温的上海夏天,汽车水箱尤其容易出一些小故障,水位不足、水箱锈蚀、漏水等都会直接引起“开锅”,也就是水箱温度达到沸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