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纯电动6X4牵引车 中航长征公司新车下线

05-13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中航长征公司首台纯电动重卡正式下线。副市长郭旭涛出席下线仪式并致辞。

1.jpg

据介绍,中航长征公司首台纯电动重卡也是世界首台340千瓦大功率纯电动6X4重型牵引车、国内首台长航时电动重卡,由中航长征汽车公司与江西骏捷投资集团共同研发。它的下线,标志着重卡汽车生产进入了以节能减排为目标的电池驱动新时代。与其同时下线的,还有中航长征公司生产的国内首台纯电动6.8米载货车底盘,可用于改装城市环卫车、垃圾压缩车、水泥搅拌车、市政维修车等各种专业车辆。

郭旭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中航长征公司新产品下线,对于调整我市产业结构、提高装备制造业的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航长征公司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抢抓“中国制造2025”重大战略机遇,在“特”字上做文章,创新产品研发,引进高端技术,奋力开拓市场,打造邢台中重卡及特种车生产基地,为全市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相关报道

菱智M5L上市 商用车为何也玩起“年轻化”

80后脱口秀明星王自健的诙谐解说、Rap说唱和魔术表演交相演绎的车主故事、为7万元购车17万元改装的“疯狂”车主颁奖,以及许飞、刘锦泽、张恒远这些“小鲜肉”歌手的献唱等……4月8日,东风风行用一场青春活力的“大趴”进行了全新菱智M5L的上市发布。

[详情]
庆铃汽车新重型车上海车展将上市 重卡情结为哪般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将在上海车展重磅推出一款重卡产品,在轻卡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的庆铃汽车又要发布新重卡了,据了解他的名字叫GIGA巨咖,不得不说是一件大事!这款重卡有哪些技术亮点?在目前重卡企业竞相厮杀的环境下。

[详情]
东风多利卡全柴Q25全国首发上市

近日,搭载全柴发动机的东风多利卡Q25车型,分别在义乌、石家庄、徐州三地首发亮相,并以此全面吹响了向全国登陆上市的号角。高效物流的首选车这款由东风轻型车倾力打造的新车型,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义和职能,旨在于为广大用户解决物流运输难题,尤其是城乡间的物流运输。

[详情]
解读新款乘龙M3 一款能赚钱的中卡

新乘龙M3是东风柳汽在2017年大力推广的拳头产品,定位城际物流高端中卡,主要面向轻抛货、快递、城际物流等高效物流市场需求。相较于旧款,新乘龙M3在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五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拥有“自重轻、上牌吨位大、货厢容积大、速度快”等特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