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2017年推出 上汽大通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05-11
字体大小:

日前,我们获得到上汽大通全新皮卡的伪装谍照,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2017年推出,并会基于大通G10相同的平台打造。

1.jpg

从谍照来看,这款上汽大通皮卡采用了竖条幅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大灯造型与发动机舱盖线条相呼应。此外,新车还运用了侧踏板等硬派风格元素。

2.jpg

目前有关这款上汽大通皮卡的消息比较有限,不过据我们掌握的信息,新车将会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达到360Nm。关于这款皮卡的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相关报道

菱智M5L上市 商用车为何也玩起“年轻化”

80后脱口秀明星王自健的诙谐解说、Rap说唱和魔术表演交相演绎的车主故事、为7万元购车17万元改装的“疯狂”车主颁奖,以及许飞、刘锦泽、张恒远这些“小鲜肉”歌手的献唱等……4月8日,东风风行用一场青春活力的“大趴”进行了全新菱智M5L的上市发布。

[详情]
庆铃汽车新重型车上海车展将上市 重卡情结为哪般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将在上海车展重磅推出一款重卡产品,在轻卡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的庆铃汽车又要发布新重卡了,据了解他的名字叫GIGA巨咖,不得不说是一件大事!这款重卡有哪些技术亮点?在目前重卡企业竞相厮杀的环境下。

[详情]
东风多利卡全柴Q25全国首发上市

近日,搭载全柴发动机的东风多利卡Q25车型,分别在义乌、石家庄、徐州三地首发亮相,并以此全面吹响了向全国登陆上市的号角。高效物流的首选车这款由东风轻型车倾力打造的新车型,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义和职能,旨在于为广大用户解决物流运输难题,尤其是城乡间的物流运输。

[详情]
解读新款乘龙M3 一款能赚钱的中卡

新乘龙M3是东风柳汽在2017年大力推广的拳头产品,定位城际物流高端中卡,主要面向轻抛货、快递、城际物流等高效物流市场需求。相较于旧款,新乘龙M3在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五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拥有“自重轻、上牌吨位大、货厢容积大、速度快”等特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