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巨型“路霸”如何运输? 奔驰都要崩溃了

01-08
字体大小:

这才是真正的路霸,一次性就占用3条车道,就算遇到坦克也不畏惧的矿用卡车,一般都是露天矿山用,短程运输,承载重,看看什么叫 真正的路霸,还是油老虎!喝油就像放自来水一样,嗯!可以这样比喻!

1.jpg

不可能只在一个地方干活,国外短途也是允许上路的(通常不超过百公里)一次性3条车道,真正的路霸!超过百公里就要申请运输了!

2.jpg

中短途一般采用重型卡车运输,奔驰重卡运输巨卡,也是很吃力!这对公路是一种摧残,更是一种考验!是豆腐还是钢铁过一次就知道了

3.jpg

重卡卡车只能运输巨型卡车的一个翻斗,卡特797F拆卸运输,多数因为途中有桥梁,只能拆卸后运输,运输到指定地点,然后由专业人员组装!这车组装都是团队协作,加上2辆吊车!

4.jpg

像这样的小型号自重都在百吨以上,这样的运输是考虑油耗,这种车自行上路,百公里油耗都在500升以上!

警车开道,不然一次性运输2辆巨型卡车,非常有可能造成交通瘫痪!这种中短途运输必须要像当地运输部门申请,好像私人飞机申请航线一样,批准后警车开道协助运输,否则抓住光是罚款就让你吃不消!

这种运输是高难度运输啊,2辆重型卡车要协调一致!

这车在国内很难运输,像这样收费站都过不去,如果自行上路,路不一定能承受得了,再遇到桥梁限高,那就只能拆卸了!

巨型卡车一般车自重都在百吨以上,像卡特797F自重都在270吨以上,别拉斯75710自重达到360吨,车身宽度7-10米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载重从200吨到400多吨不等,售价在2000万到亿不等,耗油量百公里基本都在500升到1000升不等!不仅仅是油老虎还是路霸!

相关报道

卡车史上的奇葩车型 无所不能的三轮半挂车

提到三轮汽车大家可能印象最深的是我国早期的上海58-1型三轮汽车。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大家见到的更多的是三轮农用车参与到我们农村发展建设中,当然在实际应用中劳动人民也是脑洞打开,三轮车被各种改装,比如经常能见到的三轮半挂车。

[详情]
你应该知道的“中国轻卡第一车”诞生史

2008年是一个令人自豪的年份,所有人都见证了百年奥运与这个古老国度的亲密接触。2008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年份,3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让中国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回首来路,我们必须向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前辈致敬,向他们坚强不屈、勇于探索的精神致敬。

[详情]
应对旺季包裹积压 Wish邮设“护航计划”

11月10日消息,记者获悉,日前,移动跨境电商平台Wish官方消息称,对于近期出口旺季出现的中邮包裹积压问题,Wish与中邮合作的“Wish邮”欧洲专线小包已推出“Wish邮护航计划”,对于物流原因引起的退款,Wish将对卖家进行一定金额的主动补偿。

[详情]
汽车脚垫清洗有讲究 类型不同方法也不同

汽车脚垫能够起到吸水、吸尘、去污等作用,不但能避免因鞋底残留的水分、脏物等造成使用离合、刹车和油门时发生滑动,减少安全隐患,还能降低内饰被污染和损坏的可能,毕竟清洗脚垫比清洗内饰更方便经济。

[详情]
对汽车水箱的保养与故障判断 您了解多少

水箱在汽车的冷却、散热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在连续高温的上海夏天,汽车水箱尤其容易出一些小故障,水位不足、水箱锈蚀、漏水等都会直接引起“开锅”,也就是水箱温度达到沸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