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互联网+”下,货运企业需要什么?---- 联合卡车参与 “绿色物流.创新价值”沙龙会议讨论

08-14
字体大小:

8月6日,由四川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绿色物流.创新价值”沙龙会议在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四川省清洁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理事长龙其云、省物流办、成都各大物流公司负责人以及60多位客户参加了此次会议,中集安瑞科、中集荆门宏图、中集金融及联合卡车合作气源供应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共襄盛举。

当日,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钢、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兆一等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着绿色能源政策、物流企业新方案、车辆产品三大方面展开探讨,四川省物流办提出了“以物流业推进LNG产业发展”的政策思考,龙其云理事长抛砖引玉,对四川LNG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上半年四川省已建成压缩天然气加气站330座,推广应用CNG汽车约44万辆;建成LNG加气站30座,应用LNG汽车4000多辆;推广应用数量和规模局全国第三位。同时他还强调,加快高速公路和物流园区的LNG加气站网络布局的发展,有助于LNG重卡和物流车的推广应用。

333333333333333333.jpg

(四川省物流办及省清洁能源汽车协会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会议上,唐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联合卡车“坚持将高端重卡和LNG产品作为战略产品”的发展战略,并就“互联网+”对传统物流行业的影响进行了精辟的阐释,并给出传统物流企业应对的策略和建议。

唐钢指出,互联网带来了传统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在“互联网+”环境下,关于联合卡车如何助力货运企业并获得利益最大化,他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第一:中集协同平台

联合卡车利用中集金融及自身优势,与物流企业协同,创新灵活的商业合作模式;

第二:定制化产品和服务

联合卡车能够为第三方物流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物流企业降本增效;

第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联合卡车与中集石家庄安瑞科、荆门宏图、中集改装厂、中集租赁为物流行业提供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尤其具备在LNG产业上下游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第四:联合通+G7

提供智能行车、车货匹配、车队管理、远程监控、货物安全、电子围栏等一系列信息服务;

第五:多元化的产品

联合卡车拥有以甩挂甩箱车、新U系、V系、双燃料车、低鞍座牵引车、6*2R牵引车为代表的多元化产品,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货运企业的利益需求,提供多元化服务。

许兆一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中强调,联合卡车成为中集集团第九大业务板块,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天然气车辆更是在业内受客户好评。本次沙龙会议携手中集兄弟单位通过资源整合,希望能为四川地区新能源及物流行业发展提供可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随后,荆门宏图、中集安瑞科、中集租赁分别就一体化发展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优势产品及资源。

此次沙龙会议活动,联合卡车LNG产品得到了四川省多数物流企业的认可和关注。同时在与会嘉宾的介绍下,联合卡车对四川省物流运输的状况有了很直观深入的认知,对于物流企业的需求更加清晰明确。未来,在四川省政府的助力下,在集团兄弟企业的鼎力配合下,联合卡车势必为四川省绿色物流体系的搭建,贡献出重要的力量。

相关报道

撞断13颗树生死瞬间 联合卡车保护了我 撞断13颗树生死瞬间 联合卡车保护了我

压力是生活的一部分,没有必要,也没有办法逃离。在挫折后成长,在压力中前行,这正是生活的意义。可是我们的精神再强大,肉体却是脆弱的,人的胸部可以承受1800公斤的冲击,头部900公斤,而颈部45公斤的冲击就可以致命,普通人一拳就可以做到。

[详情]
南美大妞儿为何与他合影 合作已有四年 南美大妞儿为何与他合影 合作已有四年

2015年9月12日,随着上海海通码头的一声汽笛的长鸣,滚装船ASIAN CAPTAIN载着联合卡车牵引车、自卸车和搅拌车缓缓的驶离了中国码头,开往本次航班的目的地---伊基克港。

[详情]
重卡洗牌 中小企业咋办?联合卡车咋办? 重卡洗牌 中小企业咋办?联合卡车咋办?

现在的重卡市场,留给小企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2015年至今(1-8月),重卡市场一路直降,累计降幅达到30%,每个月的月度销量降幅也保持在25%以上。2015年,重卡市场“滑铁卢”已经不可逆转,全年销量很可能连60万辆都达不到,同比下降20%多;另一方面。

[详情]
拒绝下坡难 联合呼吁改善重卡制动安全 拒绝下坡难 联合呼吁改善重卡制动安全

2015年9月7日,17时整,成都。联合卡车总经理唐钢在近20家行业媒体及数百位卡车司机的见证下,代表联合卡车和各界同仁。

[详情]
联合卡车鲅鱼圈推介会 U系港口车受关注 联合卡车鲅鱼圈推介会 U系港口车受关注

2015年8月8日,联合卡车在营口鲅鱼圈举办了港口牵引车推介会,本次活动由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重卡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营口鹏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玉柴联合、中集车辆(辽宁)、BPW(梅州)车轴有限公司协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