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南美大妞儿为何与他合影 合作已有四年

10-12
字体大小:

2015年9月12日,随着上海海通码头的一声汽笛的长鸣,滚装船ASIAN CAPTAIN载着联合卡车牵引车、自卸车和搅拌车缓缓的驶离了中国码头,开往本次航班的目的地---伊基克港。这条航线对于联合卡车出口车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从2012年与联合卡车建立起第一台出口车合作、2013年单次批量订单的产生,到2014年玻利维亚车展的举办,以及至今稳定的订单,玻利维亚经销商与联合卡车已经合作了4年之久。是什么原因,让这个高原高海拔的多名族国家如此的青睐联合卡车产品,并能在卡车市场容量极小的玻利维亚坚持销售联合卡车如此之久?

1.jpg

玻利维亚经销商携联合卡车参加圣克鲁斯车展

2.jpg

2015年,联合卡车自卸车在上海海通码头等待进仓

答案不言而喻---正是联合卡车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与经济性以及搭载中集集团上装一体化的设计,让这个高原多名族的司机喜欢上了这款中国卡车。

联合卡车专门针对玻利维亚高原气候和大坡度路况量身定制了4款车型,搭载了联合动力大马力发动机,车型涵盖4×2牵引车、6×4牵引车、6×4自卸车和6×4搅拌车,目前在玻利维亚市场从北部的潘多到南部的塔里哈,从东部的圣克鲁斯到西部的拉巴斯,联合卡车产品已经完全覆盖了玻利维亚市场,并将持续影响到周边国家。

3.jpg

联合卡车订单车驶入滚装船

在这4年里.玻利维亚的经销商和卡车司机见证了联合卡车品质的提升和企业的成长。联合动力发动机独特动力技术和低速大扭矩给客户带来更节油更安全可靠的价值,玻利维亚经销商及专业的售后服务能力更是给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联合卡车在玻利维亚市场的生根立足,不仅给予了联合卡车在南美市场上的发展的信心,更是让全南美的司机燃起了对一个能与世界一流品牌品质相比肩的中国制造的信心。

相关报道

撞断13颗树生死瞬间 联合卡车保护了我 撞断13颗树生死瞬间 联合卡车保护了我

压力是生活的一部分,没有必要,也没有办法逃离。在挫折后成长,在压力中前行,这正是生活的意义。可是我们的精神再强大,肉体却是脆弱的,人的胸部可以承受1800公斤的冲击,头部900公斤,而颈部45公斤的冲击就可以致命,普通人一拳就可以做到。

[详情]
南美大妞儿为何与他合影 合作已有四年 南美大妞儿为何与他合影 合作已有四年

2015年9月12日,随着上海海通码头的一声汽笛的长鸣,滚装船ASIAN CAPTAIN载着联合卡车牵引车、自卸车和搅拌车缓缓的驶离了中国码头,开往本次航班的目的地---伊基克港。

[详情]
重卡洗牌 中小企业咋办?联合卡车咋办? 重卡洗牌 中小企业咋办?联合卡车咋办?

现在的重卡市场,留给小企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2015年至今(1-8月),重卡市场一路直降,累计降幅达到30%,每个月的月度销量降幅也保持在25%以上。2015年,重卡市场“滑铁卢”已经不可逆转,全年销量很可能连60万辆都达不到,同比下降20%多;另一方面。

[详情]
拒绝下坡难 联合呼吁改善重卡制动安全 拒绝下坡难 联合呼吁改善重卡制动安全

2015年9月7日,17时整,成都。联合卡车总经理唐钢在近20家行业媒体及数百位卡车司机的见证下,代表联合卡车和各界同仁。

[详情]
联合卡车鲅鱼圈推介会 U系港口车受关注 联合卡车鲅鱼圈推介会 U系港口车受关注

2015年8月8日,联合卡车在营口鲅鱼圈举办了港口牵引车推介会,本次活动由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重卡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营口鹏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玉柴联合、中集车辆(辽宁)、BPW(梅州)车轴有限公司协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