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打开新天地 联合卡车东南亚市场添新星

07-31
字体大小:

2015年上半年,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国内重卡市场情况不容乐观,据中汽协最新公布的产销快讯显示,上半年重卡销量累计降幅高达31.3%。然而联合卡车却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前瞻性的布局,在上半年通过新U系、V系产品全国上市、海外市场同比200%的增幅的优异表现令行业关注。

208176.jpg

达沃上市仪式现场展车

7月25日,海外市场再传佳音,在菲律宾经销商的精心组织下,联合卡车在菲律宾当地第一大港口城市达沃市和交通枢纽宿务岛同时上市,正式入驻菲律宾市场。菲律宾当地各大物流公司负责人及卡车司机近百余人见证此次仪式。打开新天地 联合卡车东南亚市场添新星宿务上市仪式现场展车

208177.jpg

上市仪式上,工作人员依当地民俗为新车祈福

通过当地用户的走访了解到,菲律宾用户对于重卡的选择主要侧重于车辆的经济性和安全性。经过长期的对比与考察,菲律宾经销商于2014年底敲定了联合卡车首批订单。经过半年的路试与巡展,车辆的稳定和舒适性给经销商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上市的联合卡6X4高端牵引车,其车架采用分体电泳工艺,防锈能力极强,是针对菲律宾当地雨季较长的气候特点和长期积水、大坡度的路况特别量身定制的。

联合卡车的出现,给菲律宾卡车司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可比肩欧洲重卡巨头的重卡模块化设计还是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抑或是满足用户对于车辆使用工矿的各种特殊需求。菲律宾当地经销商对于联合卡车的未来十分期待。打开新天地 联合卡车东南亚市场添新星一小步的跨越,却体现了联合卡车不断尝试突破世界高端卡车的格局的努力。此次联合卡车在菲律宾的成功上市,意味着联合卡车在东南亚市场又获得了一个新的立足点,目前在包括越南、韩国、缅甸等多个东南亚国家都可以看见联合卡车的身影。

未来,随着海外产品不断丰富及海外服务的全方位满足,联合卡车海外市场将会以东南亚为核心,向世界各地辐射。

相关报道

撞断13颗树生死瞬间 联合卡车保护了我 撞断13颗树生死瞬间 联合卡车保护了我

压力是生活的一部分,没有必要,也没有办法逃离。在挫折后成长,在压力中前行,这正是生活的意义。可是我们的精神再强大,肉体却是脆弱的,人的胸部可以承受1800公斤的冲击,头部900公斤,而颈部45公斤的冲击就可以致命,普通人一拳就可以做到。

[详情]
南美大妞儿为何与他合影 合作已有四年 南美大妞儿为何与他合影 合作已有四年

2015年9月12日,随着上海海通码头的一声汽笛的长鸣,滚装船ASIAN CAPTAIN载着联合卡车牵引车、自卸车和搅拌车缓缓的驶离了中国码头,开往本次航班的目的地---伊基克港。

[详情]
重卡洗牌 中小企业咋办?联合卡车咋办? 重卡洗牌 中小企业咋办?联合卡车咋办?

现在的重卡市场,留给小企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2015年至今(1-8月),重卡市场一路直降,累计降幅达到30%,每个月的月度销量降幅也保持在25%以上。2015年,重卡市场“滑铁卢”已经不可逆转,全年销量很可能连60万辆都达不到,同比下降20%多;另一方面。

[详情]
拒绝下坡难 联合呼吁改善重卡制动安全 拒绝下坡难 联合呼吁改善重卡制动安全

2015年9月7日,17时整,成都。联合卡车总经理唐钢在近20家行业媒体及数百位卡车司机的见证下,代表联合卡车和各界同仁。

[详情]
联合卡车鲅鱼圈推介会 U系港口车受关注 联合卡车鲅鱼圈推介会 U系港口车受关注

2015年8月8日,联合卡车在营口鲅鱼圈举办了港口牵引车推介会,本次活动由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重卡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营口鹏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玉柴联合、中集车辆(辽宁)、BPW(梅州)车轴有限公司协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