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有一种任性叫卡缤雷诺卡缤驾享日双城激情开启

07-22
字体大小:

明明可以靠颜值,但却偏偏靠实力,只怪卡缤太“任性”。7月18日,以“有一种任性叫卡缤”为主题的雷诺卡缤驾享日,在杭州和济南同时开启。现场的媒体和消费者通过活力动感的场地测试、全方位的品牌展示和零距离互动游戏,体验到卡缤这款小鲜肉“高颜值、高定制、高效能”的产品优势,更感受到雷诺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理念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此次驾享日活动是东风雷诺首次针对单一一款车型举办的体验活动,让消费者体验卡缤的同时,了解雷诺品牌和东风雷诺对年轻化、生活化的情感诉求。接下来,雷诺卡缤驾享日活动将陆续在全国8个城市展开,持续到8月中旬结束。

1-%E5%AA%92%E4%BD%93%E8%AF%95%E9%A9%BE%E9%9B%B7%E8%AF%BA%E5%8D%A1%E7%BC%A4.jpg

媒体试驾雷诺卡缤

在欧洲,卡缤是欧洲小型SUV的销量冠军。6月25日,作为国内同级别唯一进口小型SUV,卡缤以13.98万-17.98万元这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正式登陆中国。卡缤的目标消费群是充满个性的“85后”年轻人,他们主张“听自己的”,拒绝随波逐流。定制化的车型、定制化的购车方案、以及定制化的无负担用车服务,不仅可以让他们轻松拥有卡缤这款小鲜肉,还可以让刚初入社会的85后年轻人享受真正的无忧拥车生活。卡缤的上市,不仅开启东风雷诺产品密集投放期的序幕,并以更生动、更直观的形式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并真正理解雷诺品牌的内涵。

时尚个性的外观、同级独有的高度定制化方案,再加上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EDC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高效能动力系统。内外兼修的卡缤全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任性”需求。此外,东风雷诺还为“85后”年轻人准备了低门槛、低首付、低利率的新生代信贷购车方案,只需要1张身份证,2天时间,最低首付3万元,消费者就可轻松将卡缤“贷”回家。而5年内10次免费机油及滤清器更换、5年全天候免费救援等十余项优质服务,极大地降低了年轻人的拥车负担。

为了使第一批订单客户拥有更个性化、时尚化的选择,东风雷诺在目前的三个基础版本上,特别推出了两款限量“抢鲜版”,仅售1000台,让任性85后能够抢“鲜”一步出彩,秀出炫酷自我。

4-%E5%AA%92%E4%BD%93%E8%AF%95%E9%A9%BE%E9%9B%B7%E8%AF%BA%E5%8D%A1%E7%BC%A4.jpg

媒体试驾雷诺卡缤

试驾会现场分为外场试驾、漂移表演、8字回型公路、汽车保龄球等环节,除考验车技外,也让来宾们体验到卡缤的乘坐舒适性和扎实的操控性。场外的高速环形跑道,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卡缤高效的动力与灵动的驾驭。8字回型公路、“汽车保龄球”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互动体验让整场活动持续升温。此外,小钢炮梅甘娜R.S.也到场助兴,在专业车手的操控下演绎了风驰电掣的“漂移表演”。与此同时,现场的雷诺 “品牌墙”区域展示了雷诺历经百年的品牌故事,让参观者全面了解到雷诺的创新精神,以及其在环保和汽车运动等方面的辉煌成绩。

3RS.jpg

梅甘娜R.S.漂移表演

此次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与卡缤亲密接触的舞台,一场小型SUV个性化热潮因为卡缤的到来正在全国范围内兴起!这周六(7月25日),雷诺卡缤驾享日活动将同步移师郑州和长沙,不可复制的精彩仍将延续。

2-%E5%AA%92%E4%BD%93%E9%A9%BE%E9%A9%B6%E9%9B%B7%E8%AF%BA%E5%8D%A1%E7%BC%A4%E5%8F%82%E4%B8%8E%E7%8E%B0%E5%9C%BA%E4%BA%92%E5%8A%A8%E6%B8%B8%E6%88%8F.jpg

媒体驾驶雷诺卡缤参与现场互动游戏

颜值爆表的小鲜肉,360°无死角“透视”装,想把它玩弄于手掌之中吗?

相关报道

雷诺Alaskan造型硬气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雷诺Alaskan造型硬气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日前,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Alaskan概念皮卡的官图,新车采用了雷诺家族新的设计语言,该车将于9月14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发布,并将于明年正式量产,海外市场率先上市。

[详情]
进口卡车卖的咋样 沃尔沃成为销量冠军 进口卡车卖的咋样 沃尔沃成为销量冠军

沃尔沃集团日前公布了8月份全球卡车销量,上个月该集团亚洲销量遭遇下滑,在欧洲与北美均实现增长。今年8月份,包括沃尔沃、UD卡车、雷诺卡车、马克等品牌在内,沃尔沃集团在全球共交付了12,116辆新车,去年同期为11,809辆,同比提升3%。

[详情]
2015年上半年雷诺集团实现收入和利润双增长

2015年上半年,雷诺集团整体营业收入达221.97亿欧元,同比增长12%。营业利润为10.69亿欧元,同比增长47%,利润率为4.8%。其中,汽车部门营业利润达6.56亿欧元,比2014年上半年增加3.08亿欧元。

[详情]
71名大学毕业生加盟东风雷诺 71名大学毕业生加盟东风雷诺

告别昨日的艰辛,踏上明日的征程,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7月13日,公司举行2015年度大学生入职典礼暨培训开班仪式。公司总裁达业、副总裁雅克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71名新入职大学生参加活动。会议由人事总务部副部长宁博睿主持。

[详情]
有一种任性叫卡缤雷诺卡缤驾享日双城激情开启 有一种任性叫卡缤雷诺卡缤驾享日双城激情开启

明明可以靠颜值,但却偏偏靠实力,只怪卡缤太“任性”。7月18日,以“有一种任性叫卡缤”为主题的雷诺卡缤驾享日,在杭州和济南同时开启。现场的媒体和消费者通过活力动感的场地测试、全方位的品牌展示和零距离互动游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