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雷诺Alaskan造型硬气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10-14
字体大小:

日前,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Alaskan概念皮卡的官图,新车采用了雷诺家族新的设计语言,该车将于9月14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发布,并将于明年正式量产,海外市场率先上市。

1.jpg

外观方面,雷诺Alaskan概念皮卡造型透露着硬派气息,前脸采用雷诺家族式设计,倒梯形前进气格栅配合全LED大灯组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前保险杠造型厚重,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拖车钩。

2.jpg3.jpg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排座设计,动感的车身线条配合硕大且突出的轮眉,使概念车看起来霸气十足。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巨大的米其林越野轮胎。

4.jpg

车尾部分,新车后尾箱造型与先行的大多数皮卡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细节之处还是体现着未来感。全新的尾灯组造型时尚并采用LED光源,后尾门版线条丰富,立体的雷诺LOGO和Alaskan字样更加突显新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我们仅知道概念车将搭载一台四缸柴油发动机,但雷诺官方并没有正式透露发动机的具体参数,我们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为您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相关报道

雷诺Alaskan造型硬气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雷诺Alaskan造型硬气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日前,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Alaskan概念皮卡的官图,新车采用了雷诺家族新的设计语言,该车将于9月14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发布,并将于明年正式量产,海外市场率先上市。

[详情]
进口卡车卖的咋样 沃尔沃成为销量冠军 进口卡车卖的咋样 沃尔沃成为销量冠军

沃尔沃集团日前公布了8月份全球卡车销量,上个月该集团亚洲销量遭遇下滑,在欧洲与北美均实现增长。今年8月份,包括沃尔沃、UD卡车、雷诺卡车、马克等品牌在内,沃尔沃集团在全球共交付了12,116辆新车,去年同期为11,809辆,同比提升3%。

[详情]
2015年上半年雷诺集团实现收入和利润双增长

2015年上半年,雷诺集团整体营业收入达221.97亿欧元,同比增长12%。营业利润为10.69亿欧元,同比增长47%,利润率为4.8%。其中,汽车部门营业利润达6.56亿欧元,比2014年上半年增加3.08亿欧元。

[详情]
71名大学毕业生加盟东风雷诺 71名大学毕业生加盟东风雷诺

告别昨日的艰辛,踏上明日的征程,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7月13日,公司举行2015年度大学生入职典礼暨培训开班仪式。公司总裁达业、副总裁雅克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71名新入职大学生参加活动。会议由人事总务部副部长宁博睿主持。

[详情]
有一种任性叫卡缤雷诺卡缤驾享日双城激情开启 有一种任性叫卡缤雷诺卡缤驾享日双城激情开启

明明可以靠颜值,但却偏偏靠实力,只怪卡缤太“任性”。7月18日,以“有一种任性叫卡缤”为主题的雷诺卡缤驾享日,在杭州和济南同时开启。现场的媒体和消费者通过活力动感的场地测试、全方位的品牌展示和零距离互动游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