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卡车司机的菜 传说中最向往的牵引车!

07-07
字体大小:

第16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各大品牌汽车厂商使尽浑身解数,纷纷展各家之所长,为广大媒体、客户及观众献上了一场汽车工业的饕餮盛宴。

看罢那些美车,我们来一同欣赏下下面的车,据说它们是卡车司机最向往的牵引车!

沃尔玛开发的牵引车,其风阻系数为0.31,达到了轿车的水准。

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减轻了1.8吨重量,大量节约燃油。

像螳螂头吧,呵呵,这导风,这护风板。

看看奔驰概念卡车,为了减少风阻,你能找到它的后视镜吗?

哈哈,在这里,酷吧?是双摄像头,没有死角。即安全,又减少风阻。

卡车司机的菜 传说中最向往的牵引车!

看看效果,如何?

看看驾驶室,仪表台。大屏幕。想驾驶吗?

喂喂,开车呢,怎么玩游戏呢?对,自动驾驶。哈哈,玩游戏,照样拿工资。

卧铺和座椅。哈哈,享受啊,上车就不会想家。

相关报道

金发碧眼大长腿 西班牙现最美卡车司机 金发碧眼大长腿 西班牙现最美卡车司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近日,西班牙一名叫做科林娜(Crina Micnescu)的40岁女子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她的身材、颜值和所从事的工作形成的强烈反差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让人为之惊叹。

[详情]
联合卡车鲅鱼圈推介会 U系港口车受关注 联合卡车鲅鱼圈推介会 U系港口车受关注

2015年8月8日,联合卡车在营口鲅鱼圈举办了港口牵引车推介会,本次活动由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重卡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营口鹏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玉柴联合、中集车辆(辽宁)、BPW(梅州)车轴有限公司协办。

[详情]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创富品邯郸鉴会获117台订单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创富品邯郸鉴会获117台订单

8月12日,以“全新升级·创富利器”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曼技术新斯太尔创富品鉴会第一站在邯郸打响。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各地区物流公司负责人及300多名卡车用户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获得了117台的订单。

[详情]
红火八月 光华四射——记大运高端N9系列6*2牵引车惊艳亮相 红火八月 光华四射——记大运高端N9系列6*2牵引车惊艳亮相

新车,历来都是行业亮点之一。它们的出现,不仅为市场增添了新元素,同时也给广大车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还记得,2014年4月,作为大运重卡先进研发技术和卓越品质代表的高端车型N9系列6*4牵引车在北京车展上闪亮登场。

[详情]
临沂顺通公司携手大运重卡五周年庆典暨N9上市推广会隆重举行 临沂顺通公司携手大运重卡五周年庆典暨N9上市推广会隆重举行

风雨同舟、见证辉煌。2015年8月9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