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临沂顺通公司携手大运重卡五周年庆典暨N9上市推广会隆重举行

08-13
字体大小:

风雨同舟、见证辉煌。2015年8月9日,临沂顺通公司携手大运重卡五周年庆典暨N9上市推广会隆重举行。临沂市顺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会、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大区负责人杨凯、潍柴动力驻山东办事处主任钱广省、临沂市运输协会会长、20余家临沂顺通二级代理商经理及用户朋友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QQ%E6%88%AA%E5%9B%BE20150812115517.jpg

活动现场展车

活动在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临沂市顺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会首先致辞,孙总表示,2010年8月9日至2015年8月9日,是临沂顺通公司携手大运重卡的第一个五年。五年的时间,大运重卡在山东地区从一个新品牌变成保有量千余台并获得客户认可的大品牌。伴随着大运重卡的飞跃发展,临沂顺通公司也发展成为融合分期付款、保险办理及理赔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4S店。未来,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共进、精诚合作,再创佳绩。

QQ%E6%88%AA%E5%9B%BE20150812115531.jpg

临沂市顺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会发表讲话

紧接着,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大区负责人杨凯对大运N9系列产品及促销政策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潍柴动力驻山东办事处主任钱广省以及临沂市运输协会会长等领导分别对临沂顺通公司加盟大运五周年庆典表示祝福,并祝愿大运重卡在山东地区的销量节节攀升,事业蒸蒸日上。

QQ%E6%88%AA%E5%9B%BE20150812115541.jpg

活动会议现场

2010年8月9日,大运重卡授权临沂顺通公司为临沂市一级经销商,当天实现销售开门红,为大运重卡进军临沂市场作了良好的铺垫; 2012年8月9日,大运重卡N8E车型在当地上市,至今合计销量突破600台;同年,大运重卡4S店开始建设;2013年8月9日,大运重卡配件中心库成立;2014年8月9日 ,成立通肆方物流园,形成一体式服务;2015年8月9日,大运N9在临沂地区隆重上市,获得广大用户青睐。公司始终坚持不断创新思路、与时俱进,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特邀请大运重卡在临沂的第一位客户李培场上台发表讲话。李老板对大运重卡的产品及服务非常满意,并感谢大运重卡圆了他从卡车司机到个体老板的致富梦。

QQ%E6%88%AA%E5%9B%BE20150812115559.jpg

现场客户订车热情高涨

为庆祝五年庆典暨N9推介会的顺利举行,公司特为到场来宾安排了丰盛的答谢酒宴及有奖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客户热情高涨,当天订车共计49台。 

第一个五年辉煌落幕,下一个五年蓬勃启程。临沂顺通公司将继续坚持“携手大运,共创未来”的宗旨,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向前,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报道

独树一帜 大运重卡营销模式展大企风范 独树一帜 大运重卡营销模式展大企风范

2015年9月16日,来自河北的重卡用户参观了大运重卡生产基地,120人订车31辆。21天前,另外一个100多人的参观团也为大运带来了21辆重卡的订单……在2014年,大运工厂共接待上万名重卡用户,2015年这一数字将有望被刷新。

[详情]
双管齐下 大运“软实力”战绩同样辉煌 双管齐下 大运“软实力”战绩同样辉煌

临近十月,重卡市场形势仍不见好转,销量累计下滑30%。在这一片下跌之势中,大运重卡一枝独秀,是重卡前10强中下滑幅度最小的企业。●寒流中方见真功夫!大运重卡能在严寒市场中有这样的销量业绩,足以说明其产品能真正经受得住市场考验。

[详情]
适者生存 大运重卡逆流而上的发展之道 适者生存 大运重卡逆流而上的发展之道

6年前,那些蔑视大运的人恐怕要对他们的“无礼”付出代价,就是这个被有些人赌注“绝撑不过3年”的重卡新军用“6年进入行业前八”的成绩给曾经的那份轻视重拳一击。2004年,当远勤山决定做重卡时。

[详情]
国四助力环保之芯 大运推广会落下帷幕 国四助力环保之芯 大运推广会落下帷幕

2015年8月27日,由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四助力 环保之芯”大运·云内-德威(DEV)系列产品推广会在昆明云内动力总部举行。

[详情]
国四助力 大运广东海南推广会圆满成功 国四助力 大运广东海南推广会圆满成功

2015年8月25日,成都大运汽车“大运 云内-DEV系列产品广东海南推广会”在深圳德林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云内动力赞助,深圳大成汽车贸易公司协办.推介会以“国四助力 环保之芯”为主题,展示了大运公司坚持质量一流的产品理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