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红火八月 光华四射——记大运高端N9系列6*2牵引车惊艳亮相

08-13
字体大小:

新车,历来都是行业亮点之一。它们的出现,不仅为市场增添了新元素,同时也给广大车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QQ%E6%88%AA%E5%9B%BE20150812115012.jpg

还记得,2014年4月,作为大运重卡先进研发技术和卓越品质代表的高端车型N9系列6*4牵引车在北京车展上闪亮登场。而如今,2015年8月,其兄弟车型大运高端N9系列6*2牵引车终于璀璨上市! 

大运N9系列6*2牵引车,综合了国内外重卡技术之大成,产品定位高端市场,是大运重卡先进的研发、制造技术的代表;该车型采用前沿设计理念,工艺精致,质量可靠,并且致力于追求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等综合性能的突破提升。 

优雅的车身、大气的外形、简洁而流畅的线条,使得该车更具灵动气质。一副标准顶级豪华房车车头的外形,高大威猛、动感十足的形象向用户展现了大运重卡不拘一格的创新思维和设计理念,尽显尊贵气派,又一次在重卡行业树立了新榜样。

QQ%E6%88%AA%E5%9B%BE20150812115030.jpg

一直以来,大运重卡不断扩大产品线规模并提高研发水平,不断学习先进经验提升自身实力。精工出精品,相信凝结大运人心血与智慧的大运N9系列6*2牵引车,在高端重卡舞台上的表现必将不同凡响!

相关报道

独树一帜 大运重卡营销模式展大企风范 独树一帜 大运重卡营销模式展大企风范

2015年9月16日,来自河北的重卡用户参观了大运重卡生产基地,120人订车31辆。21天前,另外一个100多人的参观团也为大运带来了21辆重卡的订单……在2014年,大运工厂共接待上万名重卡用户,2015年这一数字将有望被刷新。

[详情]
双管齐下 大运“软实力”战绩同样辉煌 双管齐下 大运“软实力”战绩同样辉煌

临近十月,重卡市场形势仍不见好转,销量累计下滑30%。在这一片下跌之势中,大运重卡一枝独秀,是重卡前10强中下滑幅度最小的企业。●寒流中方见真功夫!大运重卡能在严寒市场中有这样的销量业绩,足以说明其产品能真正经受得住市场考验。

[详情]
适者生存 大运重卡逆流而上的发展之道 适者生存 大运重卡逆流而上的发展之道

6年前,那些蔑视大运的人恐怕要对他们的“无礼”付出代价,就是这个被有些人赌注“绝撑不过3年”的重卡新军用“6年进入行业前八”的成绩给曾经的那份轻视重拳一击。2004年,当远勤山决定做重卡时。

[详情]
国四助力环保之芯 大运推广会落下帷幕 国四助力环保之芯 大运推广会落下帷幕

2015年8月27日,由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四助力 环保之芯”大运·云内-德威(DEV)系列产品推广会在昆明云内动力总部举行。

[详情]
国四助力 大运广东海南推广会圆满成功 国四助力 大运广东海南推广会圆满成功

2015年8月25日,成都大运汽车“大运 云内-DEV系列产品广东海南推广会”在深圳德林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云内动力赞助,深圳大成汽车贸易公司协办.推介会以“国四助力 环保之芯”为主题,展示了大运公司坚持质量一流的产品理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