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节油不只是一哥 东风节油赛现魅力卡嫂

09-08
字体大小:

是的,轻卡司机不只是男性的代名词,在卡友节油挑战赛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女轻卡司机靓丽的身影,她们为节油挑战赛增添了更多温情色彩,也用自己真实的表现证明着她们也是节油英雄。

1.jpg

李桂华是西南赛区昆明站的参赛者,由于常年在外跑车,不免风吹日晒,39岁的她看起来比同龄人要稍显大一些。谈起与卡车的缘分,李桂华有很多话要说。

2.jpg

1997年,她与丈夫从四川老家来到了昆明。初来昆明时在一家商场当销售员,虽然工作轻松但工资并不高。后来在同乡的介绍下,考了卡车驾照成为一名卡车司机。聊起第一次开着卡车上路的情景,李桂华还历历在目,“第一次一个人上路,腿直哆嗦,心里特别犯怵。不过还好,慢慢就习惯了,之后也经常一个人跑长途,一出门就是好几天回不了家。“

当被问到“老公支持你开卡车吗?”她回答说:“这次参加比赛,老公也陪着一起来了。跑车,老公挺支持的,不过有时心疼我太累,就叫我不干了。可是我不愿意,觉得这样能多挣些钱,让生活条件更好点,也能共同撑起这个家。”

作为一名轻卡司机为家庭劳碌奔波,李桂华没有一丝的抱怨,反而脸上洋溢着一种溢于言表的幸福。

家是她的幸福港湾,除了家庭给她带来的巨大能量,她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节油英雄也是属于女性的荣誉。

期待我们的女性节油英雄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相关报道

大块头有大智慧 东风节油赛南京站冠军 大块头有大智慧 东风节油赛南京站冠军

当我们第一次在东风汽车·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海选赛场上,看到眼前这个外表豪放派的汉子时,想必在大多数人心中也会认为,他的开车风格也必定是粗犷型的。当大家得知他获得了南京站9米组比赛的冠军,并且跑出了百公里耗油7.12升的好成绩时。

[详情]
节油赛"女神" 家里家外同样精彩 节油赛"女神" 家里家外同样精彩

有人说,女人是一个家庭的灵魂,对整个家庭的氛围与气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然而在家庭之外,她们同样扮演着亮眼而鲜活的角色、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在东风汽车·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的舞台她们独当一面,洋溢出英姿飒爽的风采;她们驾驭钢铁。

[详情]
等你挑战 东风节油赛昆明第3场9.19开赛 等你挑战 东风节油赛昆明第3场9.19开赛

作为中国轻型车行业内的大型赛事、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吸引了来个各个轻型车品牌的选手前来参赛,通过前两场海选参赛选手的参赛热情逐渐提高,与其说是行业内的最大赛事不如说是行业内最大的卡友聚会,甚至有的选手表明参赛主要是为了结交更多的卡友。

[详情]
上海经销商7月巡展活动

2015年7月随着下半年旺季的即将到来,上海各大物流及快递公司的商用车需求量开始逐步回升,特别是国家实施计重收费政策之后,牵引车将逐渐成为现在物流运输的主流车型。

[详情]
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调研东沃卡车 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调研东沃卡车

8月20日,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调研了东沃(杭州)卡车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人事效率、 数字营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在听取了东沃卡车相关情况汇报后,李绍烛副总经理对东沃卡车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势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