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调研东沃卡车

09-09
字体大小:

8月20日,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调研了东沃(杭州)卡车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人事效率、 数字营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4.jpg

在听取了东沃卡车相关情况汇报后,李绍烛副总经理对东沃卡车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势下,东沃卡车要做好员工的稳定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明确思路,敢担敢为,用长远眼光,着力研究解决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战略与方向问题;深入分析中高端重卡的竞争格局,从用户的角度对产品的QCD进行全方位的改进,不断完善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规格并通过适应性改进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零部件国产化率、不断降低物料采购和物流成本,缩短产品交货周期;在销售方面,要积极响应东风大协同战略,尝试借力股东的网络资源做好产品的市场拓展工作。他表示,新常态下,中国重型卡车市场正不断向中高端细分市场转变,另外国内重型卡车的产品水平不断升级,立足于打造卡车高端品牌的东沃卡车公司应该有更大的作为。希望东沃卡车领导班子成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勇于突破现有的被动局面,从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全过程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作一个更进一步的研讨,引导股东制订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新商务模式。 

相关报道

大块头有大智慧 东风节油赛南京站冠军 大块头有大智慧 东风节油赛南京站冠军

当我们第一次在东风汽车·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海选赛场上,看到眼前这个外表豪放派的汉子时,想必在大多数人心中也会认为,他的开车风格也必定是粗犷型的。当大家得知他获得了南京站9米组比赛的冠军,并且跑出了百公里耗油7.12升的好成绩时。

[详情]
节油赛"女神" 家里家外同样精彩 节油赛"女神" 家里家外同样精彩

有人说,女人是一个家庭的灵魂,对整个家庭的氛围与气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然而在家庭之外,她们同样扮演着亮眼而鲜活的角色、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在东风汽车·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的舞台她们独当一面,洋溢出英姿飒爽的风采;她们驾驭钢铁。

[详情]
等你挑战 东风节油赛昆明第3场9.19开赛 等你挑战 东风节油赛昆明第3场9.19开赛

作为中国轻型车行业内的大型赛事、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吸引了来个各个轻型车品牌的选手前来参赛,通过前两场海选参赛选手的参赛热情逐渐提高,与其说是行业内的最大赛事不如说是行业内最大的卡友聚会,甚至有的选手表明参赛主要是为了结交更多的卡友。

[详情]
上海经销商7月巡展活动

2015年7月随着下半年旺季的即将到来,上海各大物流及快递公司的商用车需求量开始逐步回升,特别是国家实施计重收费政策之后,牵引车将逐渐成为现在物流运输的主流车型。

[详情]
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调研东沃卡车 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调研东沃卡车

8月20日,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调研了东沃(杭州)卡车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人事效率、 数字营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在听取了东沃卡车相关情况汇报后,李绍烛副总经理对东沃卡车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势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