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节油赛"女神" 家里家外同样精彩

09-29
字体大小:

有人说,女人是一个家庭的灵魂,对整个家庭的氛围与气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然而在家庭之外,她们同样扮演着亮眼而鲜活的角色、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在东风汽车·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的舞台

她们独当一面,洋溢出英姿飒爽的风采;

她们驾驭钢铁,显露着不让须眉的姿态;

她们,是节油大赛中各具特色的“女神”,更是堪称英雄的“节油一姐”。

●天生强将:爱红装,也爱赛场

1.jpg

身穿红裙的她,为热烈的赛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一袭红裙亮相,笑容热情爽朗。如果不说,谁也看不出她已经年近不惑。开车已经12年的倪良群,拥有三辆卡车,与丈夫一起经营着建材运输的事业,是一位颇有成就的货运老板。到赛场前,她刚刚忙完一单业务。

2.jpg

比赛中的倪良群

赛场上,她顶着第一组发车的压力,镇定自若,将车速稳稳控制在70马,最终在此赛区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生活中,她不惧货运辛苦,借助建材销售经验中积累的客户资源,稳扎稳打,开辟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红装之下,她的征战之路,从未停歇,心中的坚定信念,也从未动摇。

●自信英豪:自己选的路,走起来苦也是甜

3.jpg

阳光般的笑容

季冬梅是华东赛区海选赛第一位女选手,爱笑的她,总是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一份耀眼的自信。

不得不说,女司机从事卡车运输行业,有着不小的劣势。外表瘦弱的季冬梅,原本是名纺织女工。面对生活压力,颇有男子气概的她毅然选择转行,学习驾驶、成为一名卡车司机。

4.jpg

自信的眼神,仿佛对第一势在必得

当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这份工作时,她不假思索地回答:“因为我喜欢车。”这份事业是她自己的选择,尽管充满挑战,但对她而言却充满希望、甘甜无比。

都说女人能撑起半边天,在她的眼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完整的美好未来。

●踏实勇士:上天偏爱勤劳勇敢的人

临沂赛段唯一的女将郭士英,从事运输业已经七年多,总公里数已达到30万公里左右。这个让同行惊讶、佩服的数字背后,充满着只有她自己能理解的辛酸。

5.jpg

郭士英

七年间,郭士英为了分担丈夫的辛苦,经常独自跑运输,几百公里的路程,已经是家常便饭。与车打交道、与路政打交道、与货主打交道都并非易事,但踏实厚道的郭士英却自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我没有上过什么学,没有接受过很多的文化,但是我知道做人做事要诚信,也只有诚信,才会有生意。”

对郭士英而言,上天的眷顾、幸运的陪伴从来不是求来的。只有踏实努力,才能水到渠成。

靓丽的外表、优秀的技术,女卡友的出众总能体现在方方面面,尤其是美好的品性、尤其是乐观的笑脸。感谢她们的到来,感谢她们让东风汽车·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的赛场灵动而多彩。

相关报道

大块头有大智慧 东风节油赛南京站冠军 大块头有大智慧 东风节油赛南京站冠军

当我们第一次在东风汽车·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海选赛场上,看到眼前这个外表豪放派的汉子时,想必在大多数人心中也会认为,他的开车风格也必定是粗犷型的。当大家得知他获得了南京站9米组比赛的冠军,并且跑出了百公里耗油7.12升的好成绩时。

[详情]
节油赛"女神" 家里家外同样精彩 节油赛"女神" 家里家外同样精彩

有人说,女人是一个家庭的灵魂,对整个家庭的氛围与气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然而在家庭之外,她们同样扮演着亮眼而鲜活的角色、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在东风汽车·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的舞台她们独当一面,洋溢出英姿飒爽的风采;她们驾驭钢铁。

[详情]
等你挑战 东风节油赛昆明第3场9.19开赛 等你挑战 东风节油赛昆明第3场9.19开赛

作为中国轻型车行业内的大型赛事、首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吸引了来个各个轻型车品牌的选手前来参赛,通过前两场海选参赛选手的参赛热情逐渐提高,与其说是行业内的最大赛事不如说是行业内最大的卡友聚会,甚至有的选手表明参赛主要是为了结交更多的卡友。

[详情]
上海经销商7月巡展活动

2015年7月随着下半年旺季的即将到来,上海各大物流及快递公司的商用车需求量开始逐步回升,特别是国家实施计重收费政策之后,牵引车将逐渐成为现在物流运输的主流车型。

[详情]
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调研东沃卡车 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调研东沃卡车

8月20日,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调研了东沃(杭州)卡车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人事效率、 数字营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在听取了东沃卡车相关情况汇报后,李绍烛副总经理对东沃卡车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势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