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皮卡新畅想 开瑞杰虎震撼上市

08-03
字体大小:

开瑞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皮卡车型——杰虎正式上市,率先推出的是标准双排汽油版,售价区间在6.48万元-7.38万元,大双排和柴油版将会在后期推出。开瑞杰虎定位为“高品质宽适皮卡”,通过整车制造品质、轿车化舒适性、多功能实用性和行车安全保障上的升级,给该细分市场递交出一份让人颇感惊喜的答卷。此次发布的杰虎汽油版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分别为:

2015707194902.jpg

为皮卡正名 打造最具多功能实用性车型

在国内,皮卡似乎总被人认为是不上档次的车型,“工具车”的定位也让其与家用无缘。这主要与国内各大城市,甚至部分二三线城市采取时间和路线限制有关。与此同时,因为初期国民在家庭财力、生活享受局限性等因素上的制约,使得皮卡沦为单纯的工作用车,多在工程性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出现。

随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加之中西方文化融合,尤其是美国皮卡文化,比如大脚车拉力赛和个性化改装生活享受的思想熏陶,“皮卡是最酷,最具实用性车型”的认知得以正名,并在国内人们心中如野火燎原之势迅速散播。而在乘联会发布的国内皮卡发展趋势上也指出,为了应对用户工作、生活皆适用,更彰显个性的特点,国内皮卡也越来越趋向于美式皮卡功能多样化、配置先进的设计研发思路,并使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商、乘两用车型。而开瑞汽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正是看到了皮卡未来的广阔前景,所以在保证超越同级车型装载能力的基础上,杰虎集中在轿车化舒适便捷配置、驾乘安全保障方面做了升级优化,以应对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趋势。”

品质之享 精益化做工彰显档次

2015707194930.jpg

开瑞杰虎秉承奇瑞在国内皮卡行业少有的正向开发体系,通过建立3D数据,将整车各种问题在数据设计阶段就控制到位,并依托奇瑞成熟的制造平台和国际一流的品控体系,采用轿车化配置、SUV化操控,全车主要部件均采用奇瑞成熟系列平台化产品,使杰虎在拥有精致外观、内饰的前提下,对驾驭舒适便捷性、安全性和装载力上有了更高突破。

杰虎外形塑造糅合了日式精致细节和美式粗狂豪放的设计精髓,并在局部通过刚硬肌力线和高金属质感的镀铬装饰条增强整车时尚性。

杰虎内饰以暗色系为主,炫酷黑和艳丽的棕红色搭配增强视觉摄入质感,仪表盘冰蓝色背光柔腻,仪表显示更加清晰。加上具有运动包裹的座椅设计和镀铬条装饰,整体优雅宁静而不失高档、运动感。

舒适之享 轿车化配置超越同级

2015707194955.jpg

在国内皮卡进化趋势中,最明显的一点便是乘用舒适性,而开瑞汽车也专为杰虎添加了诸多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舒适便捷性配置。比如多媒体影音系统,在国内皮卡中尚属奢侈品的情况下,杰虎配置了7寸液晶显示屏,兼具多媒体系统和高品质导航仪,具有MP5、倒车影像和车载蓝牙等多种功能,驾乘更显便捷和舒心。

另外,四门电动玻璃升降、电动空调、电动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遥控中控门锁等一干丰富的轿车化设置,这类电子设备在同级车型中的稀缺,也让杰虎拥有了竞战市场的绝对底气和信心。加之从整车、白车身、各子系统到零部件的NVH性能测试、调校,杰虎可充分保障车辆驾乘中的静谧空间享受。

实用之享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2015707195025.jpg 

在工作用车方面,开瑞杰虎整车尺寸长宽高为5120×1740×1730(mm),货箱尺寸长宽高为1380×1460×465(mm),载重量495KG,承载能力全面优于竞品。此外,为了更好地保护货箱,开瑞更特别设计了新型货箱防滚架方便载货,另一方面喷涂货箱宝,对防锈、防划伤起到重要的保护作用,使货厢的实用性和耐久性都有更高的提升。

因为皮卡是集小型货车、轿车、SUV特性于一体的多功能实用车型,所以杰虎所具备的190mm离地间隙,对于崎岖山路、工地和泥烂路,可让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安全之享 更显珍视驾乘生命

在主动安全上,此次开瑞杰虎全系标配高穿透力镜雾灯,可在在雨、雾天气有效增强自身行车照视亮度、宽度,同时警示对面、后面车辆,保障恶劣天气的行车安全。日间行车灯提高车辆的被辨识性,雾天雨天可降低12.4%车辆意外事故,同时降低26.4%车祸死亡机率。前盘后鼓式刹车盘采用加大型号制动器尺寸,涉水行驶后制动性能立即恢复、长距离制动后踏板不发软。同时配备最新一代亚太ABS+EBD,百公里45米刹停,可有效避免追尾事故,安享轿车化安全驾驶体验。

另外,在被动安全上开瑞杰虎还设计了高强度四门防撞钢梁、整体式侧围,并采用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撞击时为驾驶者腾出更多的生存空间,提高车辆安全性。

长久以来,国内皮卡曾一度经历小众化、边缘化的尴尬境地,而幸运的是随着人们对皮卡的正确认知和时尚个性群体对该车型文化的追逐,使得业内对国内皮卡市场的发展也寄予了厚望。在此背景下,相信开瑞杰虎的强势入局,在提升开瑞汽车产品价值,扩展品牌产品矩阵的同时,更能因出众的性能让人们了解皮卡,正视皮卡作为最具实用性车型的魅力和作用。

相关报道

富士康CEO郭台铭一行参观开瑞开封制造工厂 富士康CEO郭台铭一行参观开瑞开封制造工厂

富士康科技集团CEO郭台铭一行来到开瑞开封工厂参观。

[详情]
皮卡新畅想 开瑞杰虎震撼上市 皮卡新畅想 开瑞杰虎震撼上市

开瑞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皮卡车型——杰虎正式上市,率先推出的是标准双排汽油版,售价区间在6.48万元-7.38万元,大双排和柴油版将会在后期推出。开瑞杰虎定位为“高品质宽适皮卡”,通过整车制造品质、轿车化舒适性、多功能实用性和行车安全保障上的升级。

[详情]
100天订单过三万 四月黑马开瑞K50强势晋升销量前十 100天订单过三万 四月黑马开瑞K50强势晋升销量前十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MPV市场购买潜力急速扩张,同比增速接近140%。在整个车市增速放缓,大批合资品牌纷纷“官降”的背景下,MPV仍保持了强势上扬。

[详情]
速度与激情!开瑞汽车宿州嘉年华完美上演 速度与激情!开瑞汽车宿州嘉年华完美上演

5月18日,“幸福指数 一部到位”开瑞汽车嘉年华暨宿州远诚4S店3周年店庆活动在宿州盛大开启。动人心魄的汽车特技、高潮迭起的销售氛围、丰富诱人的大奖…….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吸引了来自宿州及周边地区的六百余名客户到场。

[详情]
开瑞K50官图发布 锋锐设计炫魅登场 开瑞K50官图发布 锋锐设计炫魅登场

自开瑞K50于2014年9月2日下线以来,在传统紧凑型MPV市场升级的背景下,K50配备同级首推前置前驱、四轮碟刹和轿车化工艺三大领先技术,成为紧凑型MPV市场关注热度最高车型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