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开瑞K50官图发布 锋锐设计炫魅登场

01-06
字体大小:

自开瑞K50于2014年9月2日下线以来,在传统紧凑型MPV市场升级的背景下,K50配备同级首推前置前驱、四轮碟刹和轿车化工艺三大领先技术,成为紧凑型MPV市场关注热度最高车型之一。

“新锋锐式设计理念”颠覆传统紧凑型MPV车型外观认知

2015103030210.jpg

众所周知,紧凑型MPV以满足“商务、家庭、娱乐、生活休闲”的多功能特性,得到商用车和家庭用车市场的广泛喜爱。但目前在售车型多为微客升级版,外观设计上多少还会残留微客特征,与主流审美相差甚远。然而,从最初手绘图至最新曝光的外观定稿来看,K50完全颠覆传统的造型理念,其 “新锋锐”设计风格受到瞩目。

风尚隽雅引领行业设计风潮

在前脸设计上,开瑞K50实车外观与手绘图基本一致,力量和柔美融合的恰到好处,车身采用雕塑式流线设计,具有立体时尚感,倒梯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与晶钻鹰眼式前大灯的设计,稳重内敛,彰显商务气质。从前大灯延展向后的引擎罩造型线,流畅而富有张力,时尚运动,符合购车年轻化趋势。

相关报道

富士康CEO郭台铭一行参观开瑞开封制造工厂 富士康CEO郭台铭一行参观开瑞开封制造工厂

富士康科技集团CEO郭台铭一行来到开瑞开封工厂参观。

[详情]
皮卡新畅想 开瑞杰虎震撼上市 皮卡新畅想 开瑞杰虎震撼上市

开瑞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皮卡车型——杰虎正式上市,率先推出的是标准双排汽油版,售价区间在6.48万元-7.38万元,大双排和柴油版将会在后期推出。开瑞杰虎定位为“高品质宽适皮卡”,通过整车制造品质、轿车化舒适性、多功能实用性和行车安全保障上的升级。

[详情]
100天订单过三万 四月黑马开瑞K50强势晋升销量前十 100天订单过三万 四月黑马开瑞K50强势晋升销量前十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MPV市场购买潜力急速扩张,同比增速接近140%。在整个车市增速放缓,大批合资品牌纷纷“官降”的背景下,MPV仍保持了强势上扬。

[详情]
速度与激情!开瑞汽车宿州嘉年华完美上演 速度与激情!开瑞汽车宿州嘉年华完美上演

5月18日,“幸福指数 一部到位”开瑞汽车嘉年华暨宿州远诚4S店3周年店庆活动在宿州盛大开启。动人心魄的汽车特技、高潮迭起的销售氛围、丰富诱人的大奖…….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吸引了来自宿州及周边地区的六百余名客户到场。

[详情]
开瑞K50官图发布 锋锐设计炫魅登场 开瑞K50官图发布 锋锐设计炫魅登场

自开瑞K50于2014年9月2日下线以来,在传统紧凑型MPV市场升级的背景下,K50配备同级首推前置前驱、四轮碟刹和轿车化工艺三大领先技术,成为紧凑型MPV市场关注热度最高车型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