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现场售出52台 GTL超能版载货车登陆安徽

06-16
字体大小:

2015年6月14日,在安徽阜阳,由德美中联合打造的全新一代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突破上市,借着欧洲标准的全新平台与ISG超能动力的优势,为用户带来了“省油、高效、安全、舒适、保养”的五大运营价值突破,现场拿下了52台载货车订单,从而开启了安徽地区载货车升级换代的新时代到来。

199167.jpg

上市活动中,福田戴姆勒与康明斯技术人员,对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产品及ISG超能动力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并通过视频向用户展示了专业机构对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的一系列真实路况的评测。“这个车的制动性能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以后再遇到高速出口、堵车的时候就不用那么频繁的踩刹车了!刚才我看见驾驶员打开开关(ibrake),低转速,不踩离合刹车也能自动刹车。这样以后下坡就放心了,能省点刹车片,也不用再加装水箱用来给刹车淋水降温了,还能多拉点货。”来自阜阳的祁师傅表示。“还有一点震撼到我的是这车的十万公里换油,刚才看到视频里,全国这么多用户都验证了,再加上技术人员的理论讲解,做到十万公里的超长保养,真是了不起。”

199168.jpg

在欧曼GTL超能版载货车的展车前,来自福田戴姆勒及康明斯的专业人员,还现场教授用户高效节油驾驶技巧。“这个车可以做到空车6档起步,响应快,扭矩大,排量也大,提速加速都很给力。”来自阜阳的赵师傅表示,“刚才教练还演示了一下这个车的智能节油(LBSC)技术,在起步1900转时,教练一直踩着油门,转速降到了1700;教练说,这是超能版载货车最先进的就有智能节油技术,就像随时随地都有个节油教练陪着”。

相关报道

逆势增长 龙V成冲破市场凛冬的一抹朝阳 逆势增长 龙V成冲破市场凛冬的一抹朝阳

全国卡车市场从今年以来持续走低。而作为卡车市场的重灾区,中重卡的市场表现更为惨淡。然而,就在行业表现整体走低的同时,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汽”)的龙V中卡今年1-8月份的销量却实现了近61%地逆势增长,成为冲破市场凛冬的一抹朝阳。

[详情]
重卡毛利率大幅下滑 他们正在打价格战 重卡毛利率大幅下滑 他们正在打价格战

2015年8月我们曾经目睹了:A股大跌,美股,亚洲股票大跌,全球股票大跌;人民币大幅度贬值;国际大宗商品价格跌至16年最低;“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览”,8月PMI初值数据续降至47.1,创2009年3月以来的77个月最低水准等等。

[详情]
重汽王牌7系广东上市 抢滩国内最大市场 重汽王牌7系广东上市 抢滩国内最大市场

九月,北方地区初秋的爽意渐浓,而南方的广东仍是热度不减。9月9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重汽王牌7系曼卡上市品鉴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搭载德国曼技术发动机的重汽王牌7系曼卡继河北石家庄上市之后,热浪席卷羊城,登陆国内最大商用车市场——广东。

[详情]
感恩老用户 重汽"五个一工程"大连启动 感恩老用户 重汽"五个一工程"大连启动

2015年8月21日,中国重汽销售部“五个一工程”万人共享活动在大连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感恩老用户”,当地20余位中国重汽新老用户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老用户对大连地区的中国重汽产品十分认可,并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意向。

[详情]
优势何在? 卡玛斯进军中国面临诸多挑战 优势何在? 卡玛斯进军中国面临诸多挑战

近期,许多官媒都进行了如下报道:2015年9月3日,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之际,华泰汽车集团与俄罗斯卡玛斯汽车集团在人民大会堂,签署了价值6.3亿美元的双边合资项目协议,中俄两国元首、使节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