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逆势增长 龙V成冲破市场凛冬的一抹朝阳

09-29
字体大小:

全国卡车市场从今年以来持续走低。而作为卡车市场的重灾区,中重卡的市场表现更为惨淡。然而,就在行业表现整体走低的同时,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汽”)的龙V中卡今年1-8月份的销量却实现了近61%地逆势增长,成为冲破市场凛冬的一抹朝阳。

1.jpg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快速发展,道路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物流行业的得到迅速发展,因此,作为城市、城际物流用车的中型卡车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青汽洞悉市场趋势,准确把握用户需求,依托解放赛龙中卡成熟稳定的产品平台,于2013年8月推出了全新中卡旗舰产品——解放龙V。作为城市城际物流专用车,解放龙V不仅汇集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汽车技术,而且在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和动力性等方面都实现了质的突破,为高效物流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口碑好,产品不负众望

为什么解放龙V能有着如此不俗的市场表现?对于这个问题,也许用户能给出最好的答案。老商目前是济南一家物流公司的老板,作为青汽公司的老主顾,他对于青汽有着特殊的感情。“我开的第一辆车就是解放,后来又买了青岛解放悍威,主要是拉煤,跑长途。”老商介绍,他从19岁起开始跑大车,到现在已经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了近二十年,用他的话说,就是“这些年我什么累活都干了”。老商有着自己的打算,在2010年的时候,他决定不再跑长途运输,于是把悍威卖掉,用自己多年的积蓄加上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开起了现在的这家物流公司,开始承担起了济南和周边城市蔬菜、水果配送工作。

在选择公司的首批车的时候,老商说,由于之前开过青汽的悍威,对于解放品牌比较放心,又注意到周边好多开解放赛龙的,于是就一下子买了3辆赛龙。由于多为城市物流,因此运输具有货物周转频次多、对接货点多等特点,这就要求能够在客户下单后第一时间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提高库存周转率,对运输车队出勤率提出考验。老商介绍,赛龙的车一年左右就收回了本,后来由于业务的扩大,又购入了2辆。前年青汽推出解放龙V,正好公司购车的需求,于是老商一下入手5辆解放龙V。“我就是看中青汽品牌,而且车辆配置和性价比都非常高。我相信青汽的品质。”目前,他的物流公司拥有8辆解放龙V载货车,用老商的话说,这解放龙V没有让我失望,质量确实好。

●品质可靠,服务给力

然而,解放龙V好在哪?这就要从产品自身说起。针对城市、城际物流用车高效、快速、环保的特点以及工况的不同,解放龙V分为重载、标载、轻量化等版本,解放龙V整车匹配采用道依茨发动机,动力强劲,电控喷油,每百公里平均比同类产品节油1到2升,每年能省近10000元。此外,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选配六档、八档超速档变速箱加小速比后桥,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在保证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实现了城市城际物流的高效可靠。此外,通过技术升级和轻量化车设计,让解放龙V真正实现了能省钱、多挣钱。

同时,解放龙V拥有24个月/20万公里的超长保用期,依托全国千余家服务站和百余家备品中心,平均服务半径不超过50公里,最大限度地解除用户后顾之忧;同时享受特惠保修政策,真正让用户真正实现了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2.jpg

自2013年投放至今,解放龙V中卡已陆续在国内各大省市上市,且市场反应良好;今年以来,解放龙V不但不受市场表现整体欠佳的影响,反而实现了销售额地大幅增长,这也许是产品实力的最好证明。

相关报道

逆势增长 龙V成冲破市场凛冬的一抹朝阳 逆势增长 龙V成冲破市场凛冬的一抹朝阳

全国卡车市场从今年以来持续走低。而作为卡车市场的重灾区,中重卡的市场表现更为惨淡。然而,就在行业表现整体走低的同时,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汽”)的龙V中卡今年1-8月份的销量却实现了近61%地逆势增长,成为冲破市场凛冬的一抹朝阳。

[详情]
奖品追加20个车模 解放随手拍人气爆棚 奖品追加20个车模 解放随手拍人气爆棚

“一路解放,一‘录’时光”解放随手拍活动目前已进行到第12天,活动广受追捧,人气爆棚!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近400人,参与投票人数超过18万人次,访问量超过50万!!!为了让更多参与活动的粉丝能拥有获奖的机会,一汽解放特别追加了20台精美J6F车模作为奖品。

[详情]
解放J6P领航版牵引车等4款产品亮相长春车展

在于7月10日召开的2015第12届长春国际汽车博 览会(以下简称长春车展)上,一汽解放携J6P领航版牵引车、J6M 8*4自卸车、J6L 4*2载货车、J6L专用4*2环卫等4款主力产品亮相,尽显解放品牌智汇全球,质赢天下的非凡魅力。

[详情]
解放春季送惊喜,羊年开泰三重礼

为答谢全国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一汽解放"暖春聚惠"行动于近日正式开始。解放精心准备了三重好礼:1 重礼,到店就有礼!用户只需找到离您最近的一汽解放经销商门店 →进店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线领奖即可获赠由解放提供的精美礼品。

[详情]
解放J6P搅拌车闪耀蓉城

伴随着 “蓉城”大地的复苏,成都专用车市场也迎来新的春天。近日,以“节能典范,劲擎巅峰”为主题的一汽解放&中集凌宇J6P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场推介会在成都 隆重举行。一汽解放、中集凌宇相关人员以及搅拌车用户,共同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