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哈尔滨万达茂主体钢结构提前封顶

06-12
字体大小:

20156251109170.jpg

6月8日,早晨8:08,由精工钢构承建的哈尔滨万达茂滑雪乐园钢结构工程中三区结构顺利提升到位,这标志着世界最大室内滑雪场钢结构工程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工程现场举行了隆重的主体封顶仪式,万达集团、中咨监理、中建二局等多方代表出席仪式并表示祝贺。各方代表对精工钢构集团为这个项目做出的贡献,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及充分肯定。

据悉,哈尔滨万达茂滑雪乐园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松花江畔,是万达集团投资创建哈尔滨万达城的核心项目,建筑面积7.7万㎡,建筑高度达114.5m,纵向长度达491.4m,最大跨度150m,精工钢构承接标段用钢量达1.6万吨,整体东高西低,呈现“高跟鞋”的优美弧度。

该项目工期紧、施工难度大,但在公司各领导、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在项目经理部的精细管理下,在一线工人夜以继日的辛勤奋战下,我们圆满的完成了施工任务。自2014年6月26日首吊开始,到2015年6月8日结构封顶,我们经历了北方大风天气的洗礼,通过了冬季严寒天气的考验,度过了长达五个月的漫长冬歇,经受了万达集团严格近乎苛刻的管理要求,虽然历经波折,但仍奋勇向前,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提前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接下来的施工任务仍然艰巨,但精工人坚韧不拔的意志不丢,精工人创造奇迹的精神不忘,定会给给业主、给总包、给公司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万达茂滑雪场将成为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同时也将成为精工钢构集团在东北三省地区的代表性工程。华美的“高跟鞋”即将在松花江畔顾盼生姿、光芒四射,定将为精工钢构历时长卷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报道

互联网+农业迎政策风口 万亿级市场“裹足”待解

在现代化进程中,互联网和农业如何互相适应,如何攻克转型路上的难关,都是摆在眼前的现实问题。尤其在资本“下乡”仍受困于基建、物流等因素的当下,缩短“万亿级”市场与互联网的距离,远非启动计算机、点击鼠标接入那般简单。近期,“互联网+”农业相关政策频繁落地。

[详情]
精功集团荣膺2015中国民企500强

8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并发布了“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详情]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7月17日,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等领导一行,莅临精功集团实地调研考察。集团总裁孙卫江, 精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奂麟,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越顺,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助理赵东球等领导对来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详情]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7月8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陈金彪、副市长杨文孝一行莅临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指导。精工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朝阳,佳人新材料董事长何伟、总经理周珩接待考察。在方朝阳董事长带领下,陈金彪书记一行先后走访原料区、生产车间、成品区等地。

[详情]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为搭建对外合作平台,深入推进航空产业优化升级,2015年6月22日至25日,应德国相关企业邀请, 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副总裁李晨、精功科技总经理助理卫国军等一行六人赴德国开展实地调研考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