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07-09
字体大小:

为搭建对外合作平台,深入推进航空产业优化升级,2015年6月22日至25日,应德国相关企业邀请, 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副总裁李晨、精功科技总经理助理卫国军等一行六人赴德国开展实地调研考察。

金良顺主席一行先后考察了AERO-Bildung、SST-FLUGTECHNIK、AIRBUS HELICOPTERS等专业航空企业,并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展开会晤座谈,就集团当前在通用航空领域的发展现状,作了详细介绍。金良顺主席在访问期间表示,通用航空产业作为中国“十二五”规划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发展潜力巨大,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近年来,随着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等政策陆续出台,进一步推动了国内通用航空领域产业的有序发展。

在与外商的洽谈中,金良顺主席介绍,精功自本世纪初进入通用航空领域以来,历经十几年的探索与发展,逐步确立了以通用航空服务业带动制造业的发展理念,拥有精功(北京)通航、陕西精功通航两家91部资质的甲类通航公司,以及拥有135部资质的精功(浙江)公务机公司、145部资质的西安精功飞机维修公司等专业航空公司,建立了北京八达岭机场、陕西蒲城机场、杭州萧山机场、舟山普陀山机场四大运行基地,并以精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发展平台,立足浙江,向长三角地区,乃至于全国范围内辐射。目前,精功在绍兴滨海新城投资建设的通用航空机场已正式开工,并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规范化的通用航空示范基地。同时,与瑞士高杰公务机合资成立的精功高杰公务机公司已正式入驻萧山机场,稳步推进公务机市场发展。

2015791841200.jpg

6月22日上午,在AERO-Bildung公司,金良顺主席表示,精功已展开通航作业、私照培训等航空培训业务,也已经启动进军飞机制造行业,希望AERO-Bildung公司能以精功为合作契机,开拓国内市场,在飞机制造、飞机维修等人才培训方面展开合作。22日下午,在SST公司,金良顺主席提出了合作意愿,并对SST参与设计的一款公务机表示浓厚的兴趣,双方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做好资产评估等相关计划方案。7月9日,该公务机项目首席代表携商务计划书,回访精功参观座谈,并就相关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磋商。

2015791841530.jpg

6月23日,在AIRBUS HELICOPTERS空客直升机公司,金良顺主席在表达有意购买空客直升机的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展开进一步合作,共同开拓、推进中国国内的直升机市场,并诚邀对方与精功共同投资建设产品交付中心,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赴德考察交流,为航空产业搭建了对外合作平台,有效推动集团通航服务业向飞机制造业的转变,为通航产业的稳步发展与壮大,奠定了扎实基础。

又讯 日前,精功集团参与投资的美国通用飞机制造项目已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精功现已取得此飞机在大中国区的独家代理权,同时,该飞机合作代理项目将于7月25日在美国EAA大会上正式发布。

2015791843070.jpg

相关报道

互联网+农业迎政策风口 万亿级市场“裹足”待解

在现代化进程中,互联网和农业如何互相适应,如何攻克转型路上的难关,都是摆在眼前的现实问题。尤其在资本“下乡”仍受困于基建、物流等因素的当下,缩短“万亿级”市场与互联网的距离,远非启动计算机、点击鼠标接入那般简单。近期,“互联网+”农业相关政策频繁落地。

[详情]
精功集团荣膺2015中国民企500强

8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并发布了“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详情]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7月17日,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等领导一行,莅临精功集团实地调研考察。集团总裁孙卫江, 精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奂麟,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越顺,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助理赵东球等领导对来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详情]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7月8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陈金彪、副市长杨文孝一行莅临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指导。精工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朝阳,佳人新材料董事长何伟、总经理周珩接待考察。在方朝阳董事长带领下,陈金彪书记一行先后走访原料区、生产车间、成品区等地。

[详情]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为搭建对外合作平台,深入推进航空产业优化升级,2015年6月22日至25日,应德国相关企业邀请, 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副总裁李晨、精功科技总经理助理卫国军等一行六人赴德国开展实地调研考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