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07-17
字体大小:

20157171617470.jpg

7月17日,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等领导一行,莅临精功集团实地调研考察。集团总裁孙卫江, 精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奂麟,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越顺,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助理赵东球等领导对来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在精功科技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

在精功集团总裁孙卫江陪同下,吴斌副区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会稽山黄酒博物馆、精工钢构以及精功科技生产车间。

在精功科技一楼会议室,吴斌副区长在座谈中表示,希望“精功”能够来上海闸北投资发展,作为当地政府,必将给予企业相关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吴斌副区长希望双方能以金融投资领域为切入点,有效实现合作的实质性突破。他还指出,希望公司能够整合现有金融投资资源,联合绍兴本地在上海有金融业务的企业,形成抱团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推进金融投资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

孙卫江总裁在交流中表示,十分感谢吴斌副区长一行对“精功”的青睐,率考察团一行来公司实地考察指导。作为一家多元化民营企业,公司一直以“诚信、信任、合作、共赢”为经营理念,不断寻求合作伙伴,在发展中谋求合作共赢。孙卫江总裁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公司能够与闸北区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互推双方经济发展。

相关报道

互联网+农业迎政策风口 万亿级市场“裹足”待解

在现代化进程中,互联网和农业如何互相适应,如何攻克转型路上的难关,都是摆在眼前的现实问题。尤其在资本“下乡”仍受困于基建、物流等因素的当下,缩短“万亿级”市场与互联网的距离,远非启动计算机、点击鼠标接入那般简单。近期,“互联网+”农业相关政策频繁落地。

[详情]
精功集团荣膺2015中国民企500强

8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并发布了“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详情]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7月17日,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等领导一行,莅临精功集团实地调研考察。集团总裁孙卫江, 精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奂麟,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越顺,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助理赵东球等领导对来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详情]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7月8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陈金彪、副市长杨文孝一行莅临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指导。精工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朝阳,佳人新材料董事长何伟、总经理周珩接待考察。在方朝阳董事长带领下,陈金彪书记一行先后走访原料区、生产车间、成品区等地。

[详情]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为搭建对外合作平台,深入推进航空产业优化升级,2015年6月22日至25日,应德国相关企业邀请, 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副总裁李晨、精功科技总经理助理卫国军等一行六人赴德国开展实地调研考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