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省政府研究室领导莅临佳宝调研

05-28
字体大小:


2015625937340.jpg

5月28日上午,浙江省政府研究室经济运行处处长张利萍一行,莅临浙江佳宝新纤维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乐永、副总经理王云生、生产总监顾日强、财务总监方瑞土热情接待了张利萍一行,并在会议室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常务副总李乐永和公司参会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创新、转型升级、内部管理等方面具体情况,也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说明,重点对降低电价,减轻企业成本,及倡导由政府层面建立信息平台等方面,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期省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扶持,助推企业迈出健康发展新步伐。

张利萍处长首先肯定了公司在新常态下的平稳运行和规范的内部管理,同时希望公司进一步充分发挥先进的管理优势,积极深挖内部的经济增长点,为浙江省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省政府研究室开展的工业企业调研活动,主要是收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相关意见建议,为省政府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相关报道

互联网+农业迎政策风口 万亿级市场“裹足”待解

在现代化进程中,互联网和农业如何互相适应,如何攻克转型路上的难关,都是摆在眼前的现实问题。尤其在资本“下乡”仍受困于基建、物流等因素的当下,缩短“万亿级”市场与互联网的距离,远非启动计算机、点击鼠标接入那般简单。近期,“互联网+”农业相关政策频繁落地。

[详情]
精功集团荣膺2015中国民企500强

8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并发布了“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详情]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7月17日,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等领导一行,莅临精功集团实地调研考察。集团总裁孙卫江, 精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奂麟,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越顺,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助理赵东球等领导对来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详情]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7月8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陈金彪、副市长杨文孝一行莅临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指导。精工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朝阳,佳人新材料董事长何伟、总经理周珩接待考察。在方朝阳董事长带领下,陈金彪书记一行先后走访原料区、生产车间、成品区等地。

[详情]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为搭建对外合作平台,深入推进航空产业优化升级,2015年6月22日至25日,应德国相关企业邀请, 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副总裁李晨、精功科技总经理助理卫国军等一行六人赴德国开展实地调研考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