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紫薇化纤召开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05-24
字体大小:


2015691551170.jpg

5月22日,绍兴紫薇化纤有限公司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形势分析暨安全与环保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孙春根主持,总经理沈国华作形势分析报告,各职能部、各生产工厂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总经理孙春根回顾上半年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的工作情况,在安全管理、污染防治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要求各部门在今后生产工作中,严格按照安全管理制度、环境防治措施和操作规程进行作业,切实做好公司各项安全和环保工作。

总经理沈国华在会上分析当前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形势。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接连出台了新《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等一系列法规和政策。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分析公司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还存在的问题,以对企业、对员工、对自已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最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贯彻落实会议相关精神,严格按照公司各项工作安排部署,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相关报道

互联网+农业迎政策风口 万亿级市场“裹足”待解

在现代化进程中,互联网和农业如何互相适应,如何攻克转型路上的难关,都是摆在眼前的现实问题。尤其在资本“下乡”仍受困于基建、物流等因素的当下,缩短“万亿级”市场与互联网的距离,远非启动计算机、点击鼠标接入那般简单。近期,“互联网+”农业相关政策频繁落地。

[详情]
精功集团荣膺2015中国民企500强

8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并发布了“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详情]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7月17日,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等领导一行,莅临精功集团实地调研考察。集团总裁孙卫江, 精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奂麟,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越顺,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助理赵东球等领导对来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详情]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7月8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陈金彪、副市长杨文孝一行莅临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指导。精工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朝阳,佳人新材料董事长何伟、总经理周珩接待考察。在方朝阳董事长带领下,陈金彪书记一行先后走访原料区、生产车间、成品区等地。

[详情]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为搭建对外合作平台,深入推进航空产业优化升级,2015年6月22日至25日,应德国相关企业邀请, 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副总裁李晨、精功科技总经理助理卫国军等一行六人赴德国开展实地调研考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