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萧山区委常委、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洪松法副书记兼副主任一行来公司调研

04-23
字体大小:

4月22日上午,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专程到我公司调研。洪松法书记及其他相关领导,东沃卡车Tommy总经理、张建友书记、王新宽付总经理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执行副总经理陈文彪就公司P9103产品、UD品牌、市场活动、中期事业计划及新工厂计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管委会副书记洪松法把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的相关情况也作了介绍。

洪书记指出:2015年,大江东完成了体制机制调整,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集聚了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机器人等产业,同时重点在土地要素、基础设施、公建配套等方面下功夫,为区内企业提供全面优质服务。他也一直密切关注东沃卡车的发展,并将我公司作为其负责的政企联系点。

最后公司相关领导对大江东管委会领导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目前,新的P9103酷腾产品导入已经完成,新的经销商网络建设也已经在全国铺开,作为VOLVO旗下的品牌,UD酷腾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前期试销市场反馈良好,东沃卡车将由此走上发展的快车道。希望大江东管委会对东沃卡车今后的新工厂项目给予指导帮助。

相关报道

东风公司领导一行来东沃卡车调研 东风公司领导一行来东沃卡车调研

2015年7月10日,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福寿一行专程到东沃卡车 (以下简称DVT)进行调研。

[详情]
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党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党员大会

6月26日,东沃卡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暨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执行副总经理陈文彪、党委书记张建友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上表彰了东沃卡车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大家对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详情]
首台“UD酷腾”双排消防车专用底盘交付用户 首台“UD酷腾”双排消防车专用底盘交付用户

经过数年紧张筹备和开发设计,“UD酷腾”双排消防车专用底盘,近日隆重掀开盖头,华丽起航。首台底盘正式下线整装待发,准备交付北京用户。“UD酷腾”双排消防车专用底盘为东沃卡车基于基本型产品平台技术,采用沃尔沃UD原装发动机。

[详情]
应急管理及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应急管理及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唤起全体员工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各部门减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公司结合工作情况。

[详情]
2015 东沃卡车3V3篮球赛 2015 东沃卡车3V3篮球赛

为了丰富青年的业余生活,展现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传递正能量,加强团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特举办了本次2015东沃卡车3V3篮球赛活动。活动通知一贴出,就得到了大家的强烈的响应,报名的队伍有12个,共计36名队员,三名裁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