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四川省住建厅厅长何健莅临精工钢构考察指导

04-07
字体大小:

2015481224090.jpg

3月27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健、副厅长谭新亚等领导一行莅临精工钢构集团考察指导。浙江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克、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省建管局局长张奕、省建管局副局长叶军献,绍兴市建管局局长林抒,柯桥区建管局局长黄化强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孙关富主持。

会上,何厅长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精工钢构企业宣传片,对公司的崛起与稳步发展赞叹有加。随后,总裁孙关富向何厅长一行作企业发展汇报。此外,孙总介绍了精工钢构参建的包括西南地区最大综合性博物馆成都博物馆新馆等在内的四川省众多城市地标性建筑。 同时孙总裁以“4、5、6、100”四个数字,对企业基本情况做了简要而生动的概括。“4”是指精工钢构是唯一一家同时参与国家四大盛世——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深圳世运场馆建设的钢结构企业;“5”是指精工钢构从创业伊始到现在一直秉承并坚持走的五条路——走出去之路、科技创新之路、人才集聚之路、资本运作之路、品牌建设之路;“6”是指精工钢构连续六年蝉联中国钢结构行业综合排名第一。孙总裁还指出精工钢构十余年发展历程换来的百倍增长,业务承接额从不足一个亿突破百亿元;获得的鲁班奖、詹天佑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国家级奖项破百项。另外,公司还形成了“3+2+2”的业务板块模式,从空间、高层、工业建筑领域扩展到幕墙、屋面两大专业,并形成集成建筑和国际业务两大战略板块。未来的精工钢构将一如既往地专注 “建筑钢结构”制造,同时积极向“钢结构建筑”集成商创新升级。

何厅长对精工钢构集团的发展以及参建四川地标工程建设、为四川省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对川浙两地在建筑业发展上的异同和未来合作方向等做了精要分析,同时欢迎以“精工”为代表的浙江省钢结构建筑企业到四川省参与重大工程的建设,为天府之国的发展再立新功。

会后,在总裁孙关富的陪同下,何厅长一行参观了精工集成建筑试验楼。孙总裁向何厅长着重介绍了精工绿筑工业化集成建筑的发展情况。四川省住建厅厅长何健一行到浙考察,一方面,证明了浙江省和四川省在钢结构建筑的发展上有了更深的交流、更多的认同;另一方面,这将对两省在钢结构产业方面的深化合作,特别是四川省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桥头堡,以及成渝西昆钻石经济圈的核心,浙江钢结构产业将大有作为。

相关报道

互联网+农业迎政策风口 万亿级市场“裹足”待解

在现代化进程中,互联网和农业如何互相适应,如何攻克转型路上的难关,都是摆在眼前的现实问题。尤其在资本“下乡”仍受困于基建、物流等因素的当下,缩短“万亿级”市场与互联网的距离,远非启动计算机、点击鼠标接入那般简单。近期,“互联网+”农业相关政策频繁落地。

[详情]
精功集团荣膺2015中国民企500强

8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并发布了“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详情]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一行考察精功

7月17日,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吴斌等领导一行,莅临精功集团实地调研考察。集团总裁孙卫江, 精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奂麟,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祖康,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越顺,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助理赵东球等领导对来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详情]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市委书记陈金彪莅临佳人考察指导

7月8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陈金彪、副市长杨文孝一行莅临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指导。精工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朝阳,佳人新材料董事长何伟、总经理周珩接待考察。在方朝阳董事长带领下,陈金彪书记一行先后走访原料区、生产车间、成品区等地。

[详情]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精功以通航服务业带动飞机制造业

为搭建对外合作平台,深入推进航空产业优化升级,2015年6月22日至25日,应德国相关企业邀请, 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副总裁李晨、精功科技总经理助理卫国军等一行六人赴德国开展实地调研考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