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海外新品】斯堪尼亚推出新的电动卡车

09-18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瑞典卡车制造商Scania宣布推出其首款全电动重型卡车模型,该模型具有160 kWh至300 kWh的电池,可为230 kW电动机提供动力,相当于310 HP。

新的斯堪尼亚卡车可配备五到九块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250公里。该公司还推出了一种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可以使用柴油发动机长距离行驶,并可以通过电动机行驶60公里。

斯堪尼亚的新型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可用于一般和冷藏货物,自卸卡车,混凝土搅拌机,垃圾收集器以及消防和救援服务等应用。

“我们为宣布电气化承诺而感到自豪。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将每年为整个车辆系列推出电气产品。为此,我们正在重组生产部门。斯堪尼亚总裁Henrik Henriksson说:“几年后,我们还将拥有长途电动卡车,该卡车适用于在驾驶员强制休息期间进行快速充电。”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编译资讯 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连徐五大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10时,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

[详情]
连徐五大队开展省际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时刻辖区安全稳定,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首羡中队、鱼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详情]
筑牢安全防线,区域执法协作再发力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协作”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执法合力和执法效能,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苏鲁六方开展执法行动,联勤联动。

[详情]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江苏已于5月1日进入汛期。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局及支队要求,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工作思路,提前谋划、聚焦重点、靶向施策,细化风险防控和临灾避险措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