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连徐五大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04-01
字体大小: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10时,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高速雷锋车”志愿者们联合党建联盟单位来到辖区张寨镇夹河养老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牛奶等慰问品,纷纷拿起抹布、扫把等工具打扫卫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擦玻璃窗、清洁桌椅、收拾房间、打扫院落等。

有得志愿者和老人们同老人亲切聊家常、送祝福、互动话题,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用最热诚的方式,表达着对长者们最真诚的祝福,营造出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也拉近了志愿者和老人们之间的距离。

这已是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连续第三年来到辖区网络张寨镇养老服务中心,通过每年持续不间断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祝福、一份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高速执法卫士们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今后,第五大队将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紧扣工作实际,统筹志愿服务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打造“高速雷锋车”志愿服务品牌,常态化开展“十项便民服务”,“民有所呼、吾有所应”,“面对面、心连心”,让群众享受家门口的便利,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党旗飘在“微网格”,让党员站在“微网格”,做深做实“网格连心、文明服务”。人在网中行,力在网中聚,难在网中解,情在网中结。通过一次次走访聆听、一次次沟通互动、一项项为民暖民举措、一次次为民利民实践,努力实现在网格中“见你”、在网络中“听你”、在交流中“懂你”,进一步推动执法管理往深里走、心里去、实里来。不断为沿线群众、司乘与企业等提供更多精准便捷的服务。

相关报道

连徐五大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10时,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

[详情]
连徐五大队开展省际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时刻辖区安全稳定,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首羡中队、鱼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详情]
筑牢安全防线,区域执法协作再发力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协作”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执法合力和执法效能,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苏鲁六方开展执法行动,联勤联动。

[详情]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江苏已于5月1日进入汛期。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局及支队要求,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工作思路,提前谋划、聚焦重点、靶向施策,细化风险防控和临灾避险措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