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外媒报道:三一重卡在科威特广受赞誉

06-24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据外媒报道,最近有18辆三一卡车在科威特正式投入使用。经过一个多月的全程服务,这些卡车赢得了当地经销商和驾驶员的高度评价。

去年12月29日,三一重工向科威特出售了第一批40辆卡车。经过一个多月的漫长旅程,这些卡车终于在2月2日到达目的地。

科威特拥有世界已探明石油储量的近十分之一。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季的沙漠国家,白天的道路温度可以达到176℉。因此,对卡车的稳定性有更高的要求。

为了应对恶劣的环境,三一重卡定制并升级了产品。卡车配备了潍柴发动机的出色动力链+快速变速箱+车轴。由于潍柴发动机优化了功率和负载,卡车的负载可达到100吨。此外,卡车还通过适配12.00R 24英寸轮胎来满足各种工作条件,从而提高了底盘并提高了机动性。

此外,三一重工还提高了卡车的舒适度。驾驶员穆罕默德连续11天驾驶卡车。他高度赞扬了三一重工:“质量非常好,是最好的之一,驾驶室非常舒适,仪表板设计非常友好,空调非常坚固。”

到目前为止,这些卡车的总行驶里程已超过22,000公里,没有发生故障。

目前,这些卡车在每个星期日至星期四在科威特的主要建筑工地使用。在星期五和星期六,他们将加入科威特市议会和交通管制局,参与该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自交付以来,这些卡车全程参与。

首批产品的成功交付为三一重卡进入全球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开端,相信三一重工将很快在国际市场上创造新纪录。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编译资讯 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连徐五大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10时,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

[详情]
连徐五大队开展省际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时刻辖区安全稳定,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首羡中队、鱼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详情]
筑牢安全防线,区域执法协作再发力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协作”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执法合力和执法效能,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苏鲁六方开展执法行动,联勤联动。

[详情]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江苏已于5月1日进入汛期。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局及支队要求,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工作思路,提前谋划、聚焦重点、靶向施策,细化风险防控和临灾避险措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