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驰援武汉,锣响在行动!

01-28
字体大小: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这个春节,被疫情夺走了热闹,被疫情夺走了相聚……

病毒爆发,武汉果断采取“封城”措施来切段传染源,切段了传染源,却切段不了来自全国各地医疗团队的义无反顾,切段不了全国各地扛疫物资的运输……

锣响汽车 百万现金 驰援武汉

疫情面前,我们虽无法与医护人员一样奋斗在一线,可我们也要为武汉尽一份力,为全国的扛疫工作尽一份力!锣响公司在2020年1月27日,向武汉捐款100万元,用于本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同样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加入抗疫的除了医务人员,还有天南海北我们的卡车人!他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逆流而上,为防疫事业输送物资!他们不是不害怕,只是因为人民需要他们,祖国需要他们!

  

 

  

  

众志成城,同心协力,相信我们定能战胜本次疫情,同时也希望那些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能够平安凯旋!

此时此刻我们是一家人,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中国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相关报道

连徐五大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10时,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

[详情]
连徐五大队开展省际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时刻辖区安全稳定,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首羡中队、鱼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详情]
筑牢安全防线,区域执法协作再发力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协作”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执法合力和执法效能,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苏鲁六方开展执法行动,联勤联动。

[详情]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江苏已于5月1日进入汛期。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局及支队要求,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工作思路,提前谋划、聚焦重点、靶向施策,细化风险防控和临灾避险措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