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要颜值 更要实力-江铃 钢铁侠试验归来

08-23
字体大小: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以来,“钢铁侠”江铃重卡引发业内的广泛关注,据悉这款产品将于10月正式亮相。

在即将上市前夕,江铃工作人员依然一丝不苟的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和验证工作。继1月份完成漠河、黑河高寒(﹣35度)测试后,江铃重卡再度踏上征途,前往新疆吐鲁番和青海昆仑山口,进行高温高原测试。

要颜值 更要实力-江铃 钢铁侠试验归来

三高”试验是在极端苛刻、严格的环境中判断车辆和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工作情况。同时需要进行起动、驾驶性、OBD检测、故障诊断等工作的标定,第一次主要进行标定工作,会涉及到大量参数修改和验证工作,之后会对零部件、整车等进行改进。比较负责的企业还会进行第二次的“三高”试验进行验证考核。

要颜值 更要实力-江铃 钢铁侠试验归来

早在2015年,江铃重卡就已经完成了第一次的“三高”测试,本次进行的就是第二轮的高温高原验证测试。

新疆吐鲁番素来就有“火洲”、“风库”之称,每年6月至8月是气候环境最为严酷的时间段,气温45℃可达以上,是进行高温试验的理想场地。

在酷热环境里,在尘土飞扬的热浪中,江铃重卡经历了多重考验,车辆的热管理、最高高温热启动性能优化、增压器热保护、排气温度热保护、冷却液热保护、发动机机油热保护,发动机进气温度控制等环节的测试都顺利过关,所有测试项目全部顺利完成。发动机热怠速及高速表现俱佳,空调冷风效果明显、OBD功能和控制系统性能可靠。

要颜值 更要实力-江铃 钢铁侠试验归来

在做完高温测试后,开发人员马不停蹄,赶赴格尔木开始高原测试,他们选择了从海拔3000m的格尔木出发,经历160km的上山路程,直至海拔4700m的昆路山口。

由于高原地区大气压力下降了,空气变得稀薄,工作人员都发生了明显的高原反应。江铃重卡依旧表现良出色,在4700米的高海拔地区于2.5秒内正常起动,测试车辆的低怠速控制、起步、踏板控制和加速性均表现良好,OBD检测功能正常,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高原下坡路况测试中江铃重卡的刹车性能表现极为优异,这要归功于它采用了设计先进、尺寸更大、散热性的刹车盘。

要颜值 更要实力-江铃 钢铁侠试验归来

从零下40度的黑河,到零上45度的吐鲁番,再到海拔4700米的昆仑山口,江铃重卡走过了一条艰辛的路,它经历了一路严寒、酷热,风沙。严苛环境对于车来说是一种考验,但也是一门必修课。只有顺利通过,这款车才能放心交付到未来的客户手中。

一直以来,江铃汽车都是本着这样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向客户提供高可靠的产品,江铃福特全顺轻客、江铃皮卡、江铃轻卡分别都是各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要颜值 更要实力-江铃 钢铁侠试验归来

江铃大家族里即将到来的新成员-江铃重卡,已经历经4年的精心打磨,整车验证测试里程超过1800万公里。如今万事俱备,只等东风,期待它的隆重上市!

相关报道

连徐五大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10时,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

[详情]
连徐五大队开展省际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时刻辖区安全稳定,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首羡中队、鱼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详情]
筑牢安全防线,区域执法协作再发力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协作”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执法合力和执法效能,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五大队联合苏鲁六方开展执法行动,联勤联动。

[详情]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三”字方针 连徐五大队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江苏已于5月1日进入汛期。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局及支队要求,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连徐支队第五大队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工作思路,提前谋划、聚焦重点、靶向施策,细化风险防控和临灾避险措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