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天灾无情 时代有爱 福田时代救援在行动

08-03
字体大小:

2016年,全国多地骤雨连绵,不仅中国南方地区,北方部分地区的暴雨灾害也时刻让我们揪心。7月17日至7月20日期间,受副热带高压和冷暖空气的影响,河北省邯郸地区出现持续大风、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同期降雨量达到20年以来的最大值,强降雨导致邯郸地区出现严重灾情(其中磁县、永年、武安地区灾情最重):房屋倒塌、农作物严重受灾、城乡交通、水利、电力基础设施受损、山体滑坡,直接经济损失近4亿元。

武安方面,22个乡镇及工业园区受灾严重。特别是武安马家庄乡受暴雨影响损失严重,多处民房被洪水冲毁,道路沿线出现不同程度的落石、塌方等事故,交通被迫中断,此地多处山体出现滑坡,其他方面,通讯、电力系统也出现瘫痪。

1.jpg

此次灾难,福田时代第一时间获知消息,并持续关注,灾情牵动着每一个时代人的心弦。7月29日上午,福田时代联合当地经销商万合汽贸开展了“天灾无情·时代有爱”救援活动,对灾区群众、抗灾一线的部队官兵、受灾的时代客户及百姓进行慰问捐献:捐赠优质矿泉水7200瓶、油300桶、米300袋、方便面300件、面包2000个、牙膏150个、牙刷150个、蚊香150个、花露水150个、毛巾150个、洗脸盆150个、夏凉被150条。

2.jpg

7月29日上午8:00在时代经销商万合汽贸商用车超市门前,福田时代&瑞沃满载救灾物资准时出发。

3.jpg

4.jpg

5.jpg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京津冀大区石家庄区域朱爱华经理及市场部工作人员整装待发

6.jpg

武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尹局长早早就在高速口等待时代救灾队伍的到来。

7.jpg

到达马家庄后,灾区的情况令人十分心痛,虽然在灾难面前我们显得非常渺小,但是人间自有真情在,福田时代时刻与同胞们奋战在一起。

8.jpg

马家庄程副乡长亲自前来迎接,看到募捐物资后程副乡长十分感动。

9.jpg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京津冀大区石家庄区域朱爱华经理及武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尹局长亲自分发救援物资。

10.jpg

在这炎炎的夏日,工作人员的衣服早就已经湿透了,可心却早已忘记烈日下的酷暑,同志们积极踊跃,分分钟搬完满满四车的救援物资。

上午11:30分,工作人员分发完救援物资后便踏上了返程的路,虽然在这里停留仅有2个多小时,工作人员却对这里充满感情,能够在关键时刻为灾区同胞献出一份爱,这让每个时代工作人员感到十分知足。

相信这次救灾之行会给每个人心里留下很深的印象,也希望福田时代此次的微薄之力能给灾区人民带来一丝丝的帮助,洪水自无情,人间有真爱,只要我们众志成城,自然灾害又有何惧?此行也充分体现了福田时代产品的优越性能,高端大气的瑞沃卡车,中流砥柱的时代领航,经济实惠的时代驭菱都是您不二的选择!

相关报道

天灾无情 时代有爱 福田时代救援在行动 天灾无情 时代有爱 福田时代救援在行动

2016年,全国多地骤雨连绵,不仅中国南方地区,北方部分地区的暴雨灾害也时刻让我们揪心。7月17日至7月20日期间,受副热带高压和冷暖空气的影响,河北省邯郸地区出现持续大风、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同期降雨量达到20年以来的最大值。

[详情]
用户:福田时代"精湛的技术 热情的服务" 用户:福田时代"精湛的技术 热情的服务"

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2016年7月2日一早,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经销商九江市明清车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世军收到客户一面写着“热情服务、技术精湛”的锦旗,前来赠送锦旗的是九江市都昌县福田时代客户魏泽。事情发生在7月1日,恰巧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

[详情]
搭建信息平台 实现时代汽车全方位服务 搭建信息平台 实现时代汽车全方位服务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石家庄鑫万通服务站是石家庄区域的标杆服务站。2015年中旬,福田公司组织建立首批服务站微信用户交流群,鑫万通服务站率先加入,通过短信平台、打印扫描二维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针对微信用户推出了特色活动,吸引用户们的积极参与。

[详情]
成都福盛达服务站时代客户知识课堂纪实 成都福盛达服务站时代客户知识课堂纪实

近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成都福盛达服务站内彩旗招展,展场摆放的汽车整齐有序,佩戴红花,原来第二届客户知识课堂开课了!客户知识课堂首先由福盛达服务站站长刘爱珍代表服务站对前来参加客户知识课堂的新老朋友表示欢迎。

[详情]
时代事业部晋城鑫福通服务站服务纪实 时代事业部晋城鑫福通服务站服务纪实

二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沧海一粟、昙花一现。二十年,对于福田时代汽车而言,却是一段生动感人、可歌可泣的进取时光。在这从青涩走向绽放的光阴里,福田时代汽车与千余家服务商共同谱写了一曲辉煌的赞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