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成都福盛达服务站时代客户知识课堂纪实

06-22
字体大小:

近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成都福盛达服务站内彩旗招展,展场摆放的汽车整齐有序,佩戴红花,原来第二届客户知识课堂开课了!

1.jpg

客户知识课堂首先由福盛达服务站站长刘爱珍代表服务站对前来参加客户知识课堂的新老朋友表示欢迎,并对时代汽车开展客户知识课堂的目的向客户做了简单介绍。随着国家政策对环境的严格控制,福田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推广符合国家法规的低碳环保车辆,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柴油车全部配装国Ⅳ发动机,油气两用双燃料车还配装了国Ⅴ发动机,提前进入国Ⅴ时代。

2.jpg

接下来服务站主任技师张迁为客户讲解车辆使用中的小窍门,对客户提出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在知识课堂的交流中还增加了客户互动节目,主要是为有车的客户找资源找活干,为有业务量大的客户找运输车辆,客户都对知识课堂这个平台的开展特别满意。

3.jpg

在试乘试驾环节中,客户都争着试驾新产品感受一下,并在规定的区域驾驶着新车型跑两圈。在体验营销活动中有一个客户交了定金,还有两个客户有意向购车。

下午6点客户知识课堂圆满结束,成都的骄阳依然炽烤着大地,但是客户的热情比这太阳更加炙热。

相关报道

天灾无情 时代有爱 福田时代救援在行动 天灾无情 时代有爱 福田时代救援在行动

2016年,全国多地骤雨连绵,不仅中国南方地区,北方部分地区的暴雨灾害也时刻让我们揪心。7月17日至7月20日期间,受副热带高压和冷暖空气的影响,河北省邯郸地区出现持续大风、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同期降雨量达到20年以来的最大值。

[详情]
用户:福田时代"精湛的技术 热情的服务" 用户:福田时代"精湛的技术 热情的服务"

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2016年7月2日一早,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经销商九江市明清车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世军收到客户一面写着“热情服务、技术精湛”的锦旗,前来赠送锦旗的是九江市都昌县福田时代客户魏泽。事情发生在7月1日,恰巧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

[详情]
搭建信息平台 实现时代汽车全方位服务 搭建信息平台 实现时代汽车全方位服务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石家庄鑫万通服务站是石家庄区域的标杆服务站。2015年中旬,福田公司组织建立首批服务站微信用户交流群,鑫万通服务站率先加入,通过短信平台、打印扫描二维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针对微信用户推出了特色活动,吸引用户们的积极参与。

[详情]
成都福盛达服务站时代客户知识课堂纪实 成都福盛达服务站时代客户知识课堂纪实

近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成都福盛达服务站内彩旗招展,展场摆放的汽车整齐有序,佩戴红花,原来第二届客户知识课堂开课了!客户知识课堂首先由福盛达服务站站长刘爱珍代表服务站对前来参加客户知识课堂的新老朋友表示欢迎。

[详情]
时代事业部晋城鑫福通服务站服务纪实 时代事业部晋城鑫福通服务站服务纪实

二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沧海一粟、昙花一现。二十年,对于福田时代汽车而言,却是一段生动感人、可歌可泣的进取时光。在这从青涩走向绽放的光阴里,福田时代汽车与千余家服务商共同谱写了一曲辉煌的赞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