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搭建信息平台 实现时代汽车全方位服务

06-23
字体大小: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石家庄鑫万通服务站是石家庄区域的标杆服务站。2015年中旬,福田公司组织建立首批服务站微信用户交流群,鑫万通服务站率先加入,通过短信平台、打印扫描二维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针对微信用户推出了特色活动,吸引用户们的积极参与。

“我的车漏电是怎么回事呢”,这是微信用户在鑫万通用户交流群里咨询他的车辆问题,鑫万通服务站站长秘志遍,耐心的为用户解答并分析了故障的问题。

“我的车加装空调多少钱?”,“帮我查一下有没有康瑞KQ1的门锁”,“现在忙吗?我的车一会想要过去维修”司机朋友们在鑫万通建立的用户交流群里,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着。

1.jpg

鑫万通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在微信群里回答着司机朋友们的问题,尽力去解决司机朋友们的需求,忙得不亦乐乎。鑫万通服务站微信用户交流群从最初创建到现在人数不断增长,更多的司机朋友们通过最简单便捷的微信解决着车辆的问题,无需因车辆的小问题而路途遥远的到服务站做简单调整,缩短了服务站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更有热心的司机朋友们帮助其他司机解决难题,还相互介绍货运信息。微信用户交流群里不仅可以咨询车辆的故障,还可以查询购买车辆配件,维修预约等多种服务项目,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方便。

微信用户杜亚斌通过微信联系鑫万通服务站,他的车辆因离合拉线断了,坏在保定市南宫,想要购买一根离合拉线的配件,车辆货物比较着急。经服务站人员与用户电话联系,确定了配件的型号,用户不能等待发送快递,服务站采用了高速客车快运方式发送配件,仅一个多小时用户便收到了配件。第一时间修复车辆,并发来了微信向服务站表示感谢。

2.jpg

为了回馈广大司机朋友的支持,鑫万通服务站还针对微信交流群里的司机朋友推出了终身免费打黄油的活动。忙碌之余,不时有红包雨降临,活跃气氛。

鑫万通服务站利用福田公司推进的微信用户交流群搭建信息平台,让用户充分感受时代汽车“全时服务,关爱一生”的服务理念,感受时代汽车全方位服务,无微不至,一路无忧。

相关报道

天灾无情 时代有爱 福田时代救援在行动 天灾无情 时代有爱 福田时代救援在行动

2016年,全国多地骤雨连绵,不仅中国南方地区,北方部分地区的暴雨灾害也时刻让我们揪心。7月17日至7月20日期间,受副热带高压和冷暖空气的影响,河北省邯郸地区出现持续大风、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同期降雨量达到20年以来的最大值。

[详情]
用户:福田时代"精湛的技术 热情的服务" 用户:福田时代"精湛的技术 热情的服务"

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2016年7月2日一早,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经销商九江市明清车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世军收到客户一面写着“热情服务、技术精湛”的锦旗,前来赠送锦旗的是九江市都昌县福田时代客户魏泽。事情发生在7月1日,恰巧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

[详情]
搭建信息平台 实现时代汽车全方位服务 搭建信息平台 实现时代汽车全方位服务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石家庄鑫万通服务站是石家庄区域的标杆服务站。2015年中旬,福田公司组织建立首批服务站微信用户交流群,鑫万通服务站率先加入,通过短信平台、打印扫描二维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针对微信用户推出了特色活动,吸引用户们的积极参与。

[详情]
成都福盛达服务站时代客户知识课堂纪实 成都福盛达服务站时代客户知识课堂纪实

近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成都福盛达服务站内彩旗招展,展场摆放的汽车整齐有序,佩戴红花,原来第二届客户知识课堂开课了!客户知识课堂首先由福盛达服务站站长刘爱珍代表服务站对前来参加客户知识课堂的新老朋友表示欢迎。

[详情]
时代事业部晋城鑫福通服务站服务纪实 时代事业部晋城鑫福通服务站服务纪实

二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沧海一粟、昙花一现。二十年,对于福田时代汽车而言,却是一段生动感人、可歌可泣的进取时光。在这从青涩走向绽放的光阴里,福田时代汽车与千余家服务商共同谱写了一曲辉煌的赞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