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东风商用车“轿运行业万里行”武汉启动

05-17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定制研发的新品——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专用车,在武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首次亮相。现场,两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东风商用车将为其提供可信赖的轿运物流解决方案。同时,东风商用车“轿运行业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将进一步助力国内轿运物流行业的高效运营。

1.jpg

2.jpg

近年来,轿运行业运力需求持续提升,在国内公路运输业所占比重不断扩大,国家对轿运行业提出新的法规要求。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中重卡行业的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率先践行国家新法规,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汇聚47年行业中卡价值标杆的传统优势,围绕轿运行业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潜心技术研发,联合天津劳尔等行业领先的改装厂家,为轿运物流企业定制研发出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专用车,满足全方位的物流运营需求。

3.jpg

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专用车具有经济节油、改装便利、安全舒适的商品特性。新商品满足全新法规要求的极限承载,倾斜式车辆存放,有效拓展装载空间,同等长度,不超宽,比传统轿运车承载车辆更多。东风天锦专用车采用大马力、高扭矩、车速更快,运营效率更高,转弯半径更小,轻松驾驭应对城市路况。同时,主车和挂车可分离使用,短途倒运更加灵活。

4.jpg

轿运新宠,信赖东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持续提供满意的物流解决方案。活动现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振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晖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此同时,为期两个月的东风商用车“轿运行业万里行”活动,正式面向全国启动。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东风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潘成政、天津安达集团董事长崔洪金,天津劳尔改装厂总经理徐鹏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5.jpg

谈起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专用车,武汉一家物流公司的总经理杨先生告诉记者:“我们80%的物流车辆都是东风商用车,双方已建立长期的信赖关系。目前,轿运行业法规将面临一次重要调整,对轿运物流企业运营模式也将产生很大的影响。东风商用车在法规调整之际,为轿运物流企业提供了完整的商品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尽快适应国家法规变化,为物流运输的高效提供保障,想用户之所想。”

●  有关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东风商用车起源于中国,诞生于1969年。用信赖、专业、全球科技深耕制造工艺,不断开拓市场,赢得客户认可。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沃尔沃集团构建的全球最大商用车战略联盟,在中国组建的一家商用车合资企业,于2015年1月正式成立运营,公司致力于发展“东风”品牌商用车为全球知名品牌。

东风商用车是中国领先的商用车品牌,正逐步建立覆盖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东风商用车在中国拥有独立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其年产能达20万辆。产品覆盖中重型卡车、客车整车与底盘以及发动机、驾驶室、车架、车桥、变速箱等关键总成。其产品为长途运输、区域配送、建筑工程及采矿业服务。东风商用车产品是专业运营商必备工具,满足现代社会及未来运营需求。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拥有近3万名员工,15家工厂、分(子)公司及先进的技术中心。其母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789.7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在2015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109位。

相关报道

逆袭辽宁市场 东风天龙旗舰在大连交车 逆袭辽宁市场 东风天龙旗舰在大连交车

2016年5月25日,东风商用车向大连用户交付了8辆天龙旗舰重卡,这是天龙旗舰3月10日全面上市后获得的又一订单,同时也意味着东风高端重卡产品开始满足东北市场客户需求。

[详情]
全新领驭 东风天龙旗舰6x4牵引宁波首发 全新领驭 东风天龙旗舰6x4牵引宁波首发

东风有信洒雨露,四月芳菲天地春。备受关注的国内高端重卡标杆——东风天龙旗舰历经淬炼,终于大规模上市显露其独步天下的霸气和犀利。5月11日,在浙江宁波,东风商用车经销商——宁波堰甬公司隆重举办天龙旗舰发布会暨交车仪式。

[详情]
东风商用车“轿运行业万里行”武汉启动 东风商用车“轿运行业万里行”武汉启动

5月17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定制研发的新品——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专用车,在武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首次亮相。现场,两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东风商用车将为其提供可信赖的轿运物流解决方案。

[详情]
318线升级版雅康高速 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318线升级版雅康高速 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57年前,川藏南线正式通车。半个多世纪过去,川藏南线作为国道318线的一部分,和其他路段一起被网友誉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壮丽的风景,让318天路成为了骑友和自驾者心中的胜地。聚焦川藏大通道 探路最美景观大道今年被不少网友称为“国道318线最后辉煌的一年”。

[详情]
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好 上半年增长150% 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好 上半年增长150%

上半年,东风商用车海外销售3700辆、同比增长150%,预计全年可达成6000辆。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将持续向好,前景广阔。近日,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得到消息:上半年,东风商用车海外销售3700辆、同比增长150%,预计全年可达成6000辆的销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