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好 上半年增长150%

09-16
字体大小:

上半年,东风商用车海外销售3700辆、同比增长150%,预计全年可达成6000辆。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将持续向好,前景广阔。近日,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得到消息:上半年,东风商用车海外销售3700辆、同比增长150%,预计全年可达成6000辆的销量。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海 外事业高级副总裁让·努埃尔·赛诺(Jean Noel)对此也表示了确认,“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将持续向好,前景广阔。”

17.jpg

●下半年进一步拉动海外销售

据让·努埃尔·赛诺透露,下半年,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越南市场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增量,而且部分新兴市场也传来了一些好消息。

商用车有限公司海外市场下半年动作具体还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在经销商合同方面,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现在有比以前更加规范、更加详细的合同,同时还与经销商进行会谈,确定海外事业计划;

2、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目前在南非有一个重点项目,沃尔沃董事会已批准了在南非成立一个市场营销公司,有望在今年10月底之前运行。届时,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就能够利用营销公司平台,不仅在南非,也可在整个南部非洲市场获得机会,添力东风商用车发展;

3、在东南亚,除了比较好的市场之外,东风商用车还会在泰国、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等市场拓展业务。

以全价值链解决方案提升品牌竞争力

后续,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会加强海外售后服务能力,包括给经销商相应的支持,比如说经销商竞争力、快速反应能力、海外市场备件能力。海外市场,东风商用车 不仅面临中国品牌竞争者,还有来自于欧洲和美国品牌的竞争,所以需要更加努力。东风商用车将成为全价值链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以提升品牌竞争力。

虽然现在东风商用车主要业务不在海外,但海外市场在未来会变得更加重要。让·努埃尔·赛诺称,目前,海外事业已经得到东风商用车全价值链支持,东风商用车 已经踏上了海外发展新的征程,所有人都在朝着同一个方向、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战略努力。基于此,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的成长会一步一步在未来体现出来,海外 市场的表现也将持续向好,前景广阔。

相关报道

逆袭辽宁市场 东风天龙旗舰在大连交车 逆袭辽宁市场 东风天龙旗舰在大连交车

2016年5月25日,东风商用车向大连用户交付了8辆天龙旗舰重卡,这是天龙旗舰3月10日全面上市后获得的又一订单,同时也意味着东风高端重卡产品开始满足东北市场客户需求。

[详情]
全新领驭 东风天龙旗舰6x4牵引宁波首发 全新领驭 东风天龙旗舰6x4牵引宁波首发

东风有信洒雨露,四月芳菲天地春。备受关注的国内高端重卡标杆——东风天龙旗舰历经淬炼,终于大规模上市显露其独步天下的霸气和犀利。5月11日,在浙江宁波,东风商用车经销商——宁波堰甬公司隆重举办天龙旗舰发布会暨交车仪式。

[详情]
东风商用车“轿运行业万里行”武汉启动 东风商用车“轿运行业万里行”武汉启动

5月17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定制研发的新品——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专用车,在武汉东本储运有限公司首次亮相。现场,两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东风商用车将为其提供可信赖的轿运物流解决方案。

[详情]
318线升级版雅康高速 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318线升级版雅康高速 中国人的景观大道

57年前,川藏南线正式通车。半个多世纪过去,川藏南线作为国道318线的一部分,和其他路段一起被网友誉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壮丽的风景,让318天路成为了骑友和自驾者心中的胜地。聚焦川藏大通道 探路最美景观大道今年被不少网友称为“国道318线最后辉煌的一年”。

[详情]
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好 上半年增长150% 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好 上半年增长150%

上半年,东风商用车海外销售3700辆、同比增长150%,预计全年可达成6000辆。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将持续向好,前景广阔。近日,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得到消息:上半年,东风商用车海外销售3700辆、同比增长150%,预计全年可达成6000辆的销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