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杭州西博车展明开幕 江铃汽车约惠杭城

10-14
字体大小:

2015年10月15日-19日,第十六届杭州西博车展在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该车展是杭城年度最大、最实惠的车展,作为拥有多款明星车型的实力车企,江铃汽车携热销车型撼路者、驭胜、全顺、域虎以豪华阵容盛大参展,引发杭城市民围观抢购。

1.jpg

杭州西博车展一直秉承“年度购车最低价”的理念,为此,江铃汽车也拿出十足诚意,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让购车者享受真正实惠。车展现场订购江铃全顺赠送10000元大礼包;订购皮卡域虎赠送9000元大礼包;订购SUV车型驭胜可获得4000元优惠,外加3000元大礼包;另外,全新福特撼路者预售,可获得1500元优惠。

车展现场,只要来展台就送钥匙扣或指甲钳,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参加江铃汽车试乘试驾有机会获得胎压检测仪。现场订车可参与砸金蛋活动,送价值150元礼品。

江铃域虎凭借其美式皮卡大气时尚风格惊爆了不少消费者。新车的肌肉感十足,线条饱满,配置丰富,操作实用颠覆了对皮卡平庸的认识。动力上,域虎搭载源于福特的PUMA2.4LTDCI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全球广泛应用于蒙迪欧和路虎卫士等中高档车型。

2.jpg

新时代全顺作为江铃与福特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在中国已成为轻客领域的领军车型的全顺也亮相展馆。全顺以欧洲的高品质在上市之初就迅速赢得了市场认同,多年稳居销冠宝座,市场占有率超过50%。本次展出的新世代全顺更是全新升级的产品,拥有3-17座,短轴、长轴、加长轴等几十款车型选择,升级后的全顺舒适度大大加强,搭载全新福特PUMA2.2L和2.4L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澎湃,韧性十足。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7升,并率先达到国V排放标准。

3.jpg

江铃福特撼路者是为数不多的偏重于越野的SUV车型,作为全路况极智SUV,价格远远低于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而品牌力产品力又远远高于哈弗H9。新车搭载福特全新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最新的2.2升TDCi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中大型SUV领域一款不可低估的实力干将,全新撼路者2850mm轴距使其成为今年7座SUV中轴距最大的新车之一,为车内乘员提供了相当宽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同级别最佳的227mm的离地间隙,800mm的涉水能力,使其面对各种极限环境都能应付自如,不惧前行。

4.jpg

江铃驭胜s350算的上是国内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深受广大车友的喜爱。驭胜s350整体外观时尚而动感,线条饱满而流畅,造型成熟,华丽中又带着朴实。作为福特与江铃联合打造的中型硬派SUV,不仅注入了美系SUV特有的原味越野精髓,而且在内外设计、配置、还有驾驶性能上都保证了高端品质。驭胜s350在品质上绝对不逊色于任何外资品牌,正是深深的福特血统让新驭胜s350在自主品牌领域甚至与外资品牌相比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成为展台上最受关注的宠儿。

优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杭州西博车展,江铃展台,爱车轻松开回家!

相关报道

国五来临 如何选择靠谱的国五轻卡车? 国五来临 如何选择靠谱的国五轻卡车?

没有一点点防备,国五就这样来了......根据环保部官方文件「全国自2017年7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车(总质量3.5吨以上),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而在一些对排放问题比较敏感的地区,比如上海,当下,国五已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详情]
石家庄江铃宝典大"价"光临 现金轻松拿 石家庄江铃宝典大"价"光临 现金轻松拿

不需费眼、不靠运气,石家庄汉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宝典优惠福利直接送!石家庄汉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凡在此期间购买江铃宝典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现金、红包双重豪礼:3000元现金优惠,购就送;最高1288元微信红包大奖,购就可抽取。

[详情]
杭州西博车展明开幕 江铃汽车约惠杭城 杭州西博车展明开幕 江铃汽车约惠杭城

2015年10月15日-19日,第十六届杭州西博车展在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该车展是杭城年度最大、最实惠的车展,作为拥有多款明星车型的实力车企,江铃汽车携热销车型撼路者、驭胜、全顺、域虎以豪华阵容盛大参展,引发杭城市民围观抢购。

[详情]
品质赢殊荣 江淮商用车展现品牌硬实力 品质赢殊荣 江淮商用车展现品牌硬实力

回顾不久前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大阅兵式,除了悉数亮相的新式武器装备外,受阅的江淮、重汽、东风等自主品牌车辆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搭载江淮宝斯通底盘的安凯宝斯通客车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顺利完成了运送抗战老兵和支前模范的重任。

[详情]
两驱自动挡 江铃推新品皮卡最快9月上市 两驱自动挡 江铃推新品皮卡最快9月上市

江西五十铃D-MAX车身设计十分饱满,车头采用粗壮的格栅饰条,配合巨大的“ISUZU”标识,整体来看很有力量感。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个性,中控台部分的按钮采用了圆形的排列,令人印象深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