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品质赢殊荣 江淮商用车展现品牌硬实力

09-30
字体大小:

回顾不久前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大阅兵式,除了悉数亮相的新式武器装备外,受阅的江淮、重汽、东风等自主品牌车辆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搭载江淮宝斯通底盘的安凯宝斯通客车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顺利完成了运送抗战老兵和支前模范的重任。不仅如此,因专业底盘为众人所知的江淮轻型商用车也曾多次承担国家大型活动运输任务,并为军队提供用车,良好的产品口碑为江淮轻型商用车烙下了军车品质的光荣标签。

4.jpg

●阅兵殊荣 品质硬实力铸轻卡典范

据悉,9.3阅兵并不是江淮轻型商用车首次“参军”,作为国内主流商用车品牌,江淮轻型商用车多次中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采购订单,迄今为止,已有6000余台帅铃在部队服役。此外,江淮轻型商用车不仅为解放军后勤运输提供有力保障,还曾随部队参与国外维和任务,为祖国赢得荣誉。

之所以多次获得军方青睐,究其原因都少不了江淮轻型商用车造车经验与可靠品质的保障,这也体现在了其安全的驾驶室、舒适的乘坐空间、强劲的承载性以及广泛的适应性等方方面面。另外,江淮轻型商用车还创新采用了多项前沿技术,对整车进行人性化改进和提升,其中驾驶室作为业内率先通过安全碰撞试验的轻卡产品,安全标准可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在底盘研发上,江淮轻型商用车拥有50余年的专业底盘制造经验,销量连续18年领跑行业。而经百万用户口碑验证,江淮轻卡可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经受住国内高寒、高温、高海拔等各种极端自然环境的考验,多年前从雪域高原的用户到漠河高寒地区的功勋用户也逐渐被发现。同时,江淮还针对不同区域及市场推出了山区版、平原版、节油版、超级动力版等车型,全方位适应各个地区用户的使用需求。

近年以来,跟随货运物流专业化、平台化、高端化的趋势,江淮轻型商用车已成功打造了城市物流、公路物流、区域物流三大领域的专业化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帅铃、骏铃、康铃三大产品品牌,以满足新物流时代各细分市场客户的用车需求。事实证明,专业化的平台、丰富的产品谱系及品质的硬实力已为江淮轻型商用车与德邦物流、中铁快运、苏宁电器、旺旺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的良好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主创新 科技硬实力树行业标杆

除了经得起品质考验,江淮轻型商用车能够赢得众多单位客户信赖,与其对自主创新的坚持是分不开的,通过研发创新、不断提高科技实力和工艺水平,使得产品能够在市场中持久保鲜,引领同行。

江淮汽车自诞生之日起就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上世纪90年代起,以骏铃为代表的“江淮轻卡三剑客”便风靡大江南北,累计销售超过百万台,成就了江淮轻卡在国内市场的领军地位。近年来,随着物流、电商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国四、国五排放标准的升级,江淮轻型商用车对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也愈加重视。凭借自主研发的动力技术,率先推国四、提前布国五,并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

对于国五动力资源,江淮已研发出2.0CTI、2.7CTI、MF3.2、MF4.8等多款新一代国五柴油动力,并可轻松升级至欧五排放标准,满足全系轻卡的装配需求。在对国四、国五车型的开发过程中,江淮轻型商用车逐步建立起了一套成熟的商用车正向研发体系。一方面,以江淮独有的黄金传动系统为基础,同时结合整车智能驾驶系统与智能保养系统等技术研发,使其成为“高效物流用车”的代名词。另一方面,江淮轻型商用车致力于针对各行业特点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物流解决方案,并运用于电商物流、冷链、海鲜、食品等行业和集团客户,在降低客户运营成本的同时,帮助客户获得更多利润。

而在如今备受行业关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研发方面,江淮轻型商用车已成功研发出纯电动轻卡底盘及整车产品,覆盖旗下帅铃、骏铃、康铃三大品牌,其在安全性、可靠性、充电便捷性等方面均表现优异。据悉,江淮下一步将针对区域及城市短途物流市场开发康铃及帅铃X纯电动物流车,力求为物流企业等更多客户提供更节能、更环保、更高效的清洁能源及物流用车解决方案。

基于此,2015年受国家整体经济发展的影响,国内商用车产业虽呈现出持续下滑的态势,但始终掌握自主品牌科技与品质硬实力的江淮轻型商用车仍有着不俗表现。据了解,今年1-8月,作为城市物流专家的帅铃品牌已实现销售超2.5万台,以37%的高增长率逆市领跑。不仅如此,继连续十四年摘得中国轻卡出口销量桂冠的佳绩后,今年以来,江淮轻型商用车在国际市场上也继续高歌猛进,在欧五产品成功导入土耳其等高端市场后,相信其全面进入欧洲市场、赢得更多客户信赖也指日可待。

相关报道

国五来临 如何选择靠谱的国五轻卡车? 国五来临 如何选择靠谱的国五轻卡车?

没有一点点防备,国五就这样来了......根据环保部官方文件「全国自2017年7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车(总质量3.5吨以上),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而在一些对排放问题比较敏感的地区,比如上海,当下,国五已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详情]
石家庄江铃宝典大"价"光临 现金轻松拿 石家庄江铃宝典大"价"光临 现金轻松拿

不需费眼、不靠运气,石家庄汉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宝典优惠福利直接送!石家庄汉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凡在此期间购买江铃宝典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现金、红包双重豪礼:3000元现金优惠,购就送;最高1288元微信红包大奖,购就可抽取。

[详情]
杭州西博车展明开幕 江铃汽车约惠杭城 杭州西博车展明开幕 江铃汽车约惠杭城

2015年10月15日-19日,第十六届杭州西博车展在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该车展是杭城年度最大、最实惠的车展,作为拥有多款明星车型的实力车企,江铃汽车携热销车型撼路者、驭胜、全顺、域虎以豪华阵容盛大参展,引发杭城市民围观抢购。

[详情]
品质赢殊荣 江淮商用车展现品牌硬实力 品质赢殊荣 江淮商用车展现品牌硬实力

回顾不久前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盛大阅兵式,除了悉数亮相的新式武器装备外,受阅的江淮、重汽、东风等自主品牌车辆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搭载江淮宝斯通底盘的安凯宝斯通客车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顺利完成了运送抗战老兵和支前模范的重任。

[详情]
两驱自动挡 江铃推新品皮卡最快9月上市 两驱自动挡 江铃推新品皮卡最快9月上市

江西五十铃D-MAX车身设计十分饱满,车头采用粗壮的格栅饰条,配合巨大的“ISUZU”标识,整体来看很有力量感。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个性,中控台部分的按钮采用了圆形的排列,令人印象深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