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依路畅行 南京依维柯助力公路自行车赛

10-13
字体大小:

秋高气爽,对于户外运动有着极大热情的人们来说,绝对是锻炼的绝佳季节。纵观所有的户外运动,自行车运动以其零排放、健康、有氧等特性,深受热爱生活的社会主流中坚力量的追捧,加之配套设施购买门槛较低,大有演变成国民运动的趋势。

9.jpg

今年备受骑行爱好者热捧的2015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也将于10月2号盛大揭开序幕!南京依维柯秉持着推广低碳行为模式、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使命,赞助了本次环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届时“骑士们”将从素有“京津明珠”美誉的天津武清出发,在黄石、武汉、重庆、郴州、珠海等12个城市展开角逐。作为国内商用车的代表企业之一,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将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文化体系建设之中,时刻肩负社会责任,不断转型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绿色”的产品。

本次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南京依维柯将派出25辆依维柯Power Daily尊享版,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全新依维柯Power daily尊享版匹配的F1A发动机,是菲亚特动力科技(FPT)研发的最新一代柴油动力产品,采用高性能的BOSCH新一代超高压共轨电控喷油系统,功率可达到93KW,最大扭矩为320N.m,噪音降至92dB,发动机外特性最低燃油耗为205g/kWh,其外形尺寸为700×655×800mm,净质量只有247kg,无论是升功率、轻量化、可靠性、节油率还是外形紧凑程度都在国内首屈一指,是南京依维柯未来五年动力规划的战略产品。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服务这次比赛,我们也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排放标准的不断提高,南京依维柯会在未来不断开发适应政策和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新车型,以崭新的产品价值,为消费者创造低碳环保的绿色汽车生活。”

相关报道

赞 商用车界的“阿法狗”终于问世了! 赞 商用车界的“阿法狗”终于问世了!

正所谓“概念车”就是拿来炫耀技术的。以前瞻科技实力亮相北京车展的VISION是依维柯首款采用“双动力”的厢式轻客概念车。除了造型颇具科技感,这款全新一代的概念车还融入了自适应人机交互界面、全新的载货管理系统等诸多科技,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的注意。

[详情]
依路畅行 南京依维柯助力公路自行车赛 依路畅行 南京依维柯助力公路自行车赛

秋高气爽,对于户外运动有着极大热情的人们来说,绝对是锻炼的绝佳季节。纵观所有的户外运动,自行车运动以其零排放、健康、有氧等特性,深受热爱生活的社会主流中坚力量的追捧,加之配套设施购买门槛较低,大有演变成国民运动的趋势。

[详情]
超越"芯"动力 南京依维柯C500台州上市 超越"芯"动力 南京依维柯C500台州上市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500上汽动力上市品鉴会即将于9月19日在浙江台州举行。诚邀台州及周边地区轻卡用户朋友、媒体朋友等共同见证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500搭载上汽动力(上柴发动机)的全新亮相。

[详情]
为荣誉而战 越野赛南京依维柯再摘桂冠 为荣誉而战 越野赛南京依维柯再摘桂冠

2015年9月11日,精彩纷呈、赛况空前的“2015丝绸之路中国越野拉力赛”在敦煌圆满落幕。由国内知名商用车企业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组建的南京依维柯车队,在历经近半个月的艰苦跋涉后,克服重重难关,终于再度成功登顶。

[详情]
主打产品市场差异化 看新Daily新打法 主打产品市场差异化 看新Daily新打法

依维柯NewDaily,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便提出了听起来十分激进的目标,那就是要占到目标市场40%的份额。要知道,这样一款原装进口的欧系轻型商用车产品,售价看上去是十分惊人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