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超越"芯"动力 南京依维柯C500台州上市

09-16
字体大小: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500上汽动力上市品鉴会即将于9月19日在浙江台州举行。诚邀台州及周边地区轻卡用户朋友、媒体朋友等共同见证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500搭载上汽动力(上柴发动机)的全新亮相。

12.jpg

上汽动力全新匹配

作为一家有着近60年自主产品研发和20年合资合作经验的商用车制造企业,南京依维柯的动力系统,在我国轻型商用车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跑者的位置。特别是融入上汽之后,南京依维柯在上汽集团、意大利依维柯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的全力支持下,凭借得天独厚的资金与技术优势,在动力科技上不断取得突破。通过多方合作,由欧洲和国内专家组成的南京依维柯技术团队,携手研发能够达到更高排放标准的高速环保绿色发动机,成功打造出包含众多新兴技术的轻量化柴油机动力系统,根据发动机输出功率、扭矩等特性,与不同车型组成高性能、低排放的产品矩阵。

高端国轻卡超越系列,是南京依维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端轻卡产品。针对运输市场需求,目前共推出以城市内短途运输需求研发的都市轻卡车型超越C100,以城乡、城郊等中短途运输为主的超越C300,以及整体性能更契合当前我国城际中、长途运输环境特点的超越C500。本次推出的全新超越C500,除了全面保留欧系轻卡高速高效、操控便捷、安全舒适、清洁环保等传统技术优势之外,还匹配了上柴与英国里卡多公司联合开发的新一代节能环保发动机——SC4H电控国四发动机。作为上柴多年的技术沉淀、潜心研发的成果,具有低排放、低能耗、高效率、轻量化等特点。SC4H电控国四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区间在105-132KW,拥有170马力和600N.m的扭矩,各项参数指标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13.jpg

市场赛场同样出众

作为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的鼎力之作,超越自全球同步上市以来,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业内专家和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誉,受到了许多采购单位的青睐。据悉,国内家电零售、电子商务领域龙头企业的苏宁云商、宏图三胞、中粮可乐,以及关乎民生问题的多个城市菜篮子工程都已和南京依维柯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在国际市场,目前超越系列轻卡产品已与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代表签订了上万辆的出口订单。

在获得市场认可的同时,超越系列轻卡更是在各项国际顶级汽车赛事中的屡夺桂冠。2013东川国际泥石流越野拉力赛卡车组冠军、首届中国大越野T4卡车组冠军、2014漠河国际冰雪汽车越野赛T4卡车组冠军。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十届青藏高原拉力赛上,超越再一次力压群雄,获得了T2组冠军这一骄人成绩。

14.jpg

对于南京依维柯而言,本次搭载上柴动力的新超越产品,将作为动力输出的补充,与装备了SOFIM、F1C、康明斯等国际顶级动力,构成南京依维柯多技术轻量化柴油机动力平台,组成可满足国四、国五乃至升级至欧六排放要求的黄金动力链组合。上汽动力的加入,不仅延伸了超越系列产品的动力输出范围,更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多样化选择,充分满足国内、国际城市物流和政府、行业特种车辆全面升级换代需要。

15.jpg

“南京依维柯全新超越C500的推出,在提高了商用车操纵性与动力性的同时,油耗及可靠耐久性能满足市场的要求,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业内人士表示,以跃进等为代表的国内轻卡品牌,凭借着不断提升的技术和品质,正在改变着中国汽车在国际市场的低端印象,逐步树立起中国轻卡质优和高端的国际新形象。

相关报道

赞 商用车界的“阿法狗”终于问世了! 赞 商用车界的“阿法狗”终于问世了!

正所谓“概念车”就是拿来炫耀技术的。以前瞻科技实力亮相北京车展的VISION是依维柯首款采用“双动力”的厢式轻客概念车。除了造型颇具科技感,这款全新一代的概念车还融入了自适应人机交互界面、全新的载货管理系统等诸多科技,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的注意。

[详情]
依路畅行 南京依维柯助力公路自行车赛 依路畅行 南京依维柯助力公路自行车赛

秋高气爽,对于户外运动有着极大热情的人们来说,绝对是锻炼的绝佳季节。纵观所有的户外运动,自行车运动以其零排放、健康、有氧等特性,深受热爱生活的社会主流中坚力量的追捧,加之配套设施购买门槛较低,大有演变成国民运动的趋势。

[详情]
超越"芯"动力 南京依维柯C500台州上市 超越"芯"动力 南京依维柯C500台州上市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500上汽动力上市品鉴会即将于9月19日在浙江台州举行。诚邀台州及周边地区轻卡用户朋友、媒体朋友等共同见证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500搭载上汽动力(上柴发动机)的全新亮相。

[详情]
为荣誉而战 越野赛南京依维柯再摘桂冠 为荣誉而战 越野赛南京依维柯再摘桂冠

2015年9月11日,精彩纷呈、赛况空前的“2015丝绸之路中国越野拉力赛”在敦煌圆满落幕。由国内知名商用车企业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组建的南京依维柯车队,在历经近半个月的艰苦跋涉后,克服重重难关,终于再度成功登顶。

[详情]
主打产品市场差异化 看新Daily新打法 主打产品市场差异化 看新Daily新打法

依维柯NewDaily,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便提出了听起来十分激进的目标,那就是要占到目标市场40%的份额。要知道,这样一款原装进口的欧系轻型商用车产品,售价看上去是十分惊人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