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东康西康齐换帅 康明斯任命合资新领导

09-06
字体大小:

康明斯公司日前宣布,熊振洪正式出任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正式出任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们将与合资伙伴紧密合作,全面管理生产运营、业务发展、市场销售、客户支持等各项工作。

1.jpg

新任东风康明斯总经理熊振洪

就任东风康明斯总经理之前,熊振洪曾作为总经理全面负责约翰迪尔动力总成事业部中国区的业务,包括发动机,变速箱,传动轴等产品的生产,制造,物流供应链管理,客户应用,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此前,熊振洪是康明斯(武汉)燃油系统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也是东风康明斯的一名老兵,曾前后担任生产运营经理、采购总监和物料总监等要职。熊振洪拥有武汉理工大学内燃机专业学士学位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jpg

新任西安康明斯总经理杨晓东

杨晓东于2006年加入康明斯,在就任西安康明斯总经理前,担任康明斯重型发动机业务市场负责人,拥有青岛大学机械电子学院机械与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原康明斯副总裁兼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正式出任康明斯副总裁兼康明斯中国轻中重型发动机合资业务运营总经理,统筹管理康明斯在华合资企业运营。原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涛正式出任康明斯中国轻中重型发动机业务市场营销总经理,全面负责轻型商务车、中重卡、客车和燃气机,以及工程机械市场销售业务。

相关报道

东康西康齐换帅 康明斯任命合资新领导 东康西康齐换帅 康明斯任命合资新领导

康明斯公司日前宣布,熊振洪正式出任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正式出任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们将与合资伙伴紧密合作,全面管理生产运营、业务发展、市场销售、客户支持等各项工作。

[详情]
竺延风到公司专题调研 竺延风到公司专题调研

7月1日,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副总经理李绍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良杰到公司专题调研。听取汇报后,在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元红,副总经理张红、米万滨,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吕萃华等领导陪同下到管业公司、车身部件公司进行了实地视察。

[详情]
践行“三严三实” 自觉锤炼作风

----东风实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举行近日,公司“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元红作了题为《“三严三实”炼作风 事不避难勇担当》的专题党课报告。

[详情]
东风精工齿轮有限公司挂牌运营

5月25日,东风(十堰)精工齿轮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东风汽车精工齿轮厂完成了经营体制的重大调整,正式由工厂化转向公司化运作,以全新的形象,迎接新的发展与变革。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元红出席揭牌仪式。

[详情]
扬实业风采 传青春之声

------东风实业公司团委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4年度团系统表彰会召开“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4月29日,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4年度团系统表彰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