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践行“三严三实” 自觉锤炼作风

06-26
字体大小:

----东风实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举行

近日,公司“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元红作了题为《“三严三实”炼作风 事不避难勇担当》的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必须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常态化学习,以坚定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刻彰显“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使之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

在专题报告会上,针对“不严不实”的危害,罗元红指出,从大的方面讲,“不严不实”影响党的形象,损害群众利益;从企业实际来讲,“不严不实”带坏企业风气,制约企业发展;从干部个人来讲,“不严不实”害己害家,贻害无穷。结合东风实业公司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罗元红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对党忠诚,必须个人干净,必须勇于担当。要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时刻彰显“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使之成为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行为。

就如何做到“三严三实”,罗元红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德修身,以静致远;要牢记权为公所用,为员工谋发展;要严于律己,守纪律讲规矩;要真抓实干,责任就是担当;要坚守信念,追求梦想;要保持敬畏,奉献忠诚,懂得感恩。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东风实业公司党委整体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组织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报告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张红主持,公司副总经理米万滨以及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人事部长、党工部长参加了报告会。

截止目前,东风实业公司下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均已完成了“三严三实”党课报告。

相关报道

东康西康齐换帅 康明斯任命合资新领导 东康西康齐换帅 康明斯任命合资新领导

康明斯公司日前宣布,熊振洪正式出任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正式出任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们将与合资伙伴紧密合作,全面管理生产运营、业务发展、市场销售、客户支持等各项工作。

[详情]
竺延风到公司专题调研 竺延风到公司专题调研

7月1日,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副总经理李绍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良杰到公司专题调研。听取汇报后,在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元红,副总经理张红、米万滨,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吕萃华等领导陪同下到管业公司、车身部件公司进行了实地视察。

[详情]
践行“三严三实” 自觉锤炼作风

----东风实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举行近日,公司“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元红作了题为《“三严三实”炼作风 事不避难勇担当》的专题党课报告。

[详情]
东风精工齿轮有限公司挂牌运营

5月25日,东风(十堰)精工齿轮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东风汽车精工齿轮厂完成了经营体制的重大调整,正式由工厂化转向公司化运作,以全新的形象,迎接新的发展与变革。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元红出席揭牌仪式。

[详情]
扬实业风采 传青春之声

------东风实业公司团委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4年度团系统表彰会召开“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4月29日,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4年度团系统表彰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