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扬实业风采 传青春之声

05-06
字体大小:


------东风实业公司团委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4年度团系统表彰会召开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4月29日,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4年度团系统表彰会。大会表彰了东风实业公司2014年度先进团组织、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还宣布了东风实业公司团委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东风实业公司副总经理陈耀东代表东风实业公司党委向受表彰的各类先进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对东风实业公司全体青年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他们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强创新,勤奋进取,积极投身生产经营一线。同时,他要求东风实业公司两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深化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把青年的注意力和关注点统一到企业改革发展上来;要深刻领会东风实业公司各项重大工作部署,找准共青团工作服务中心、服务青年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东风实业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2014年,东风实业公司团委围绕“青年人字塔工程”开展青年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内部凝聚力和外部影响力。全年共举办青年座谈36次,611人次参加座谈,促进了东风实业和青年员工以及青年员工相互之间的交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20人次,打造了如底盘部件、管业公司等在东风公司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三化四有”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青年突击队活动64次,3652人次参与了活动,并形成了“青春力量”、“青春新星”等一批在东风公司具有品牌影响力的青年突击队;完成青年改善项目520项,为企业创造直接经济效益650多万元,青年成为了企业的改善先锋和主力。2015年,东风实业团委将进一步夯实共青团组织能力,建设差异化青年文化品牌,在岗位建功中帮助青年成长,发挥好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

另据介绍,4月29日上线的东风实业公司团委微信公众平台面向全体东风实业员工和所有关心东风实业公司共青团工作的人,将开设“青春聚焦”、“青春风采”、“青春分享”等版块,搭建青年学习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东风实业公司青年风采。

相关报道

东康西康齐换帅 康明斯任命合资新领导 东康西康齐换帅 康明斯任命合资新领导

康明斯公司日前宣布,熊振洪正式出任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正式出任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们将与合资伙伴紧密合作,全面管理生产运营、业务发展、市场销售、客户支持等各项工作。

[详情]
竺延风到公司专题调研 竺延风到公司专题调研

7月1日,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副总经理李绍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良杰到公司专题调研。听取汇报后,在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元红,副总经理张红、米万滨,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吕萃华等领导陪同下到管业公司、车身部件公司进行了实地视察。

[详情]
践行“三严三实” 自觉锤炼作风

----东风实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举行近日,公司“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元红作了题为《“三严三实”炼作风 事不避难勇担当》的专题党课报告。

[详情]
东风精工齿轮有限公司挂牌运营

5月25日,东风(十堰)精工齿轮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东风汽车精工齿轮厂完成了经营体制的重大调整,正式由工厂化转向公司化运作,以全新的形象,迎接新的发展与变革。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元红出席揭牌仪式。

[详情]
扬实业风采 传青春之声

------东风实业公司团委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4年度团系统表彰会召开“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4月29日,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4年度团系统表彰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