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首页 业界动态 产业分析 企业动态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卡车文化 人物访谈 企业专栏 最新资讯
世纪卡车网 卡车资讯

昌河铃木在J.D.Power2015年CSI调查中取得跨越式提升的佳绩

08-04
字体大小:

今日,行业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5年度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昌河铃木在主流车市场58个品牌中排名第30位,进入中满意度区,同比2014年上升了23个名次,上升幅度行业第一,实现了跨越式提升。

DSC_1660.jpg

J.D.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是测评拥车期在12-36个月的车主在过去6个月对于授权经销商服务部门维修或保养服务的满意度,这个拥车时间段是车辆保修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项研究通过“服务启动、服务顾问、经销商设施、服务后交车、服务质量”五个因子来衡量确定总体售后服务满意度,满分为1000分。此次调查,昌河铃木品牌同比提升23个名次,成功超越众多竞争品牌进入中满意度区。

DSC_2215.jpg

“走节能路,造精品车”

作为“中国节能型精美汽车制造专家”,昌河汽车从创业之日起就将制造精品车作为企业的核心使命。从第一款微型面包车开始,昌河汽车相继铸造出了以福瑞达M50、利亚纳A6、北斗星X5等为代表的众多明星车型,成为业界和消费者心目中的“小车之王”。其中,连续蝉联A00级轿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北斗星系列轿车,无疑是昌河汽车“走节能路,造精品车”品牌理念的经典之作。连续举办数年的北斗星节油大赛,一次次向人们刷新着北斗星的节油传奇。长青于市场的北斗星系列轿车,集“轿车、SUV、MPV、CDV、商用车”的优点于一身,完美呈现了“宜家、亦商、逸生活”的魅力品质,满足中国用户在家庭、工作、生活中的多重需求,为中国用户带来不同以往的用车感受。

“一路关怀”——服务无止境,10分才是满意

昌河汽车不断深化“一路关怀”服务品牌内涵,一直以来秉承“及时、有效、贴心”的服务理念,并确立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推行标准服务流程,强化客户关系管理,提升技术支持水平,提高配件保障能力,构建卓越服务体系”的服务品牌打造路线图。2014年,昌河汽车提出“服务无止境,10分才是满意”的服务口号,并通过四季“一路关怀”主题活动、区域客户关怀活动、车友俱乐部活动等形式不间断地为老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积淀了良好的服务品牌口碑。

2015年,昌河汽车1至6月份累计终端销售同比增长12.3%。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延续航空品质的福瑞达M50S、SUV系列产品陆续推出,昌河汽车产品力将更上一层楼……服务能力和产品力不断提升,昌河汽车在前进的道路上阔步向前,终将实现“王者归来”的战略目标!

相关报道

昌河铃木在J.D.Power2015年CSI调查中取得跨越式提升的佳绩 昌河铃木在J.D.Power2015年CSI调查中取得跨越式提升的佳绩

今日,行业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5年度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昌河铃木在主流车市场58个品牌中排名第30位,进入中满意度区,同比2014年上升了23个名次,上升幅度行业第一,实现了跨越式提升。

[详情]
钜惠放“价”再享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昌河铃木最高尊享7000元7月27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公示了第二批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昌河铃木旗下北斗星X5、利亚纳A6两厢版与三厢版、北斗星e+、北斗星等车型入围目录。

[详情]
昌河汽车二届二次营销顾问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昌河汽车二届二次营销顾问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针对经济新常态下汽车行业的整体状况,以及汽车销量从高速增长转为微速增长的低迷态势继续蔓延;如何使公司现有产品具有更好的市场表现,怎样找准厂商实现“共赢”的结合点及发展方向,7月31日,昌河汽车第二届第二次营销顾问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河北保定召开。

[详情]